在新加坡的第三天行程就是去2010才開幕的環球影城
早在這之前,我已經朝聖過大阪的環球影城
其實玩的東西都差不多,所以倒也沒有很興奮!
而且這天我們要在這待上幾乎一整天
對於已經去過大阪環球影城
現在又不敢玩刺激的遊樂設施
加上要花時間排隊覺得很討厭的我
時間實在有些過長... =..=

IMG_9846

這天一早就在入口處準備要遊園了
門口當然少不了代表的環球影城這顆大地球
大家都爭相拍照...(這是一定要的啦)

新加坡環球影城總共有七個園區
「好萊塢」「紐約」「科幻城市」「古埃及」
「失落的世界」「遙遠的王國」「馬達加斯加」
因為也沒事前做功課看什麼好玩
所以就很隨性地看到什麼玩什麼囉~

IMG_9915

IMG_9916

IMG_9917

IMG_9851

走過可怕的遊樂設施的「科幻城市」
就來到了我超級喜歡的「古埃及 」
這裡面的建築物都相當地高大,非常壯觀
走在裡面真的有種身在埃及的實感
我們選擇這裡的「木乃伊仇記™」做為開始
其實就是雲霄飛車呀!玩完只有好可怕的感覺...
第一個玩的設施就這麼可怕
實在太刺激我老人家了
我完全不想再玩其他的啦~

with古埃及士兵
2011/09/04



在園區內還有二位扮成古埃及的士兵的人到處嚇人
只要他們一靠近我們,就害的我們一直驚聲尖叫...
明明就知道是人扮的還是不敢靠近他們啊
因為長的真的很嚇人~而且又很高大再加上那尖尖的腳
結果...最後我還是鼓起勇氣跟在旁邊威脅性比較小的士兵照相!哈!


IMG_9859

IMG_9918

IMG_9920

這次我又再看一遍「失落的世界™」裡的「未來水世界™」
這個似乎也是來到影城必看的節目之一
雖然印象有點模糊...但我怎麼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
看來節目跟在大阪看的差不多!連腳本都一樣的感覺...
但精彩的爆破場面還是會讓第一次看的人驚嘆吧!
還有就是除非你想故意被水噴到全身濕
否則千萬別坐前排位子不然就是記得穿上雨衣...

IMG_9860

IMG_9882

最令人注目的還有就是高達40米的「遙遠的王國™」城堡
應該也算是新加坡環球影城地標之一吧
「史瑞克4-D影院™」是一定要進去看的阿
還記得幾年前在大阪環球影城看時覺得很有趣很讚
結果這次再看一次後,一樣覺得有趣好看耶~
果真必看!!


這天中餐就在看玩水世界後直接在這區解決了
「探索新之味™」DM上寫著:可以享用新加坡必嘗的道地小吃
我就隋意買了南洋雞飯... 恩...食物普通!
不過在影城到處都人擠人的情況下
能找到地方坐下來吃飯已經是很幸褔的事了
所以我也不強求好不好吃了!!



南洋雞飯



其實一整天玩下來,時間是很充足的
我們把影城全部的遊樂設施幾乎都玩完
扣除不想玩和不敢玩的啦~
最後沒事就不斷地在園區內閒逛打發時間
結果竟走進了「紐約」裡的「路易紐約披薩廳™」
來了個披薩下午茶點心時間,做為我們環球影城的ENDING囉...

IMG_9947

笑臉pizz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加坡環球影城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