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破曉

劇情簡介:貝拉產下愛女芮妮思蜜,成為吸血鬼後,她運用獨有的天賦,把常人轉變成吸血鬼後,內心會增長的暴戾及吸血欲望,一一控制下來。這讓庫倫家族很驚訝她的毅志力,也因此讓大家長卡萊爾肯把她生下的小女兒芮妮思蜜,放心地交給貝拉養育。但快樂的日子總是不久,一場撼動吸血鬼世界的衝突,正悄悄而來。

就在貝拉正要開始她的全新人生之際,庫倫家族的吸血鬼遠親艾琳娜竟向遠在義大利的佛杜里家族告密,指稱貝拉產下的密芮妮思蜜是個「不朽孩童」,佛杜里家族原本就嚴格禁止「不朽孩童」的誕生和成長,便計畫殺了芮妮思蜜和庫倫一家。為了要保護這個孩子,庫倫家族集結世界各地的吸血鬼作證,要向佛杜里家族證明芮妮思蜜這位人類和吸血鬼混血的後代,並非不朽孩童,更不會對吸血鬼世界造成威脅…。

-----

昨天終於看完暮光之城破曉Ⅱ了
真的是期待好久喔~
前幾天晚上還特地復習了暮光之城破曉Ⅰ電影
想到幾年前無意看了暮光之城電影無懼的愛
整個人就陷入了吸血鬼的愛情裡了
回家後就到書店租了小說
一個禮拜就把暮光之城1-4集一口氣看完了
從此之後,每年的暮光之城就成了上電影院的動力了
昨天同事還笑說平常少看電影的我
怎麼一看電影就非要看首場!很瘋耶~
哈哈!那是一定要的啊

星期三回家就趕緊上網訂了票
比較熱門的場次一下子就被訂光了
但幸運的是,雖然只訂到9:40那場
但卻訂到中間唯一剩下的第九排靠走道的二個位子
看完後覺得這次位子真的還不錯!!
下次有機會再去京站看電影的話
如果是大廳第九排對我來說遠近剛剛好(筆記)

雖然網路上大多是普評
但我真的覺得好好看耶~
也算是好好的給電影版暮光之城做了個Ending
每次我看暮光電影都覺得有些地方真的很好笑
這次比之前有更多的笑點...電影院不時出現笑聲
不同的是之前是我自已覺得好笑的點
(我承認我每次笑的點都跟別人不一樣啦~)
這次是電影本身就舖了很多有趣好笑的梗

我覺得好笑的地方是當貝拉知道雅各命定自已女兒時
貝拉發狂地修理雅各,但雅各卻又不敢反擊(文母娘?!朋友?!)
大家在緊張時,愛德華卻又在旁看熱鬧...
這個橋段我真的覺得超好笑的!
還有變身吸血鬼的貝拉真的很漂亮

電影後面就是讓我小期待的兩方對峙打鬥的場面
因為小說看完離現在實在是太久遠的時間了
小說的內容其實很多我都不太記得了
在電影裡雙方人馬打鬥時,很多吸血鬼和狼人都死了
我在看的時候心情還有些沉重
心想:小說也是這樣嗎?我都忘了!!
看到後面才知道原來這都是愛麗絲預見的景象
為了藉此恐嚇厄洛,看到這我都脫口出:莊笑喂~
雖然內心有種被耍了的感覺,但至少大家都沒死!
我願意被這種手法騙啦~哈哈!
回家查看之後才知這裡和小說的確是有點不一樣
也許是因為忘了小說內容,單純以看電影的心情來看
我真心覺得這次電影不錯耶~


「暮光之城4:破曉Ⅰ」電影劇照

暮光之城 破曉
暮光之城 破曉
暮光之城 破曉



「暮光之城4:破曉Ⅱ」電影劇照

暮光之城 破曉
暮光之城 破曉
暮光之城 破曉
暮光之城 破曉
暮光之城 破曉
暮光之城 破曉
暮光之城 破曉
暮光之城 破曉
暮光之城 破曉
暮光之城 破曉
暮光之城 破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暮光之城4 破曉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