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89

站著吃烤肉(서서갈비)
延南.站著 吃 肋骨 家
연남.서서 먹는 갈비 집

地址:서울시 마포구 노고산동 106-95
營業時間:11:00開賣,賣完為止


這家的韓式烤肉是大大姐看到網友推薦
烤的牛肉就是那傳說中美味的韓牛
韓牛在韓國可是屬於中高價位的食物
這家是相當平價的韓牛烤肉
是當地人也會大排長龍的必吃名店
吃完過後,果真是名不虛傳啊
被我列為此次首爾行上位圈的美食啊~

它的位置剛開始從地圖看來我覺得還蠻好找的
地鐵7號線新村站7號出口直走
遇到警察局的路口過馬路到對面
從斜坡巷子走上去,店家就在右邊
就是因為這樣感覺很容易
所以我就給它模模糊糊地帶過
結果到那裡後完全沒看到警察局
因為警察局非常地不起眼
我完全沒看到,所以就走過頭
最後還跑去店家問知不知道哪有警察局
結果跟我說:不知道...
之後只好憑著上網搜尋過照片的印象
一條一條巷子看!好不容易才找對了!

IMG_1690

終於看到店家的大門口了
殊不知為了找到它
我們在大街上徘徊多久
因為想避開人潮,能第一輪進去吃
所以我們原定十一點多就去排隊
雖然這之中我們浪費了不少時間找路
但還是很幸運地第一輪就進去吃了

IMG_1674

一進去就看到一個個爐火桶佇立在各處
店內沒有什麼的裝潢
連地板也都是水泥地
而且也沒有提供椅子
來店的客人就是站在爐火桶旁烤肉
形成了非常有趣的畫面
名副其實地站著吃烤肉啊~

烤過肉的人都知道
吃完烤肉全身都會被薰的很臭
店家還很貼心的提供一個大塑膠袋給顧客裝外套跟包包
至於衣服就真的無可避免了

老闆一開始先幫大家把炭火點燃
這裡的菜單只有소갈비牛助骨 14,000/一人份
基本上人數有幾位
就會送上幾人份的肉
想要再多吃點就再加點
除此之外,還有汽水、酒可以點
看網友們介紹說當地的韓國人都會自備白飯和泡菜
雖然我也很想這麼做
但深受台灣禁帶外食的影響
我實在不敢啊~
而且也不確定到底是不是真的?
不然我超想去便利商店買方便飯

IMG_1664

先送上青辣椒,辣椒醬,烤肉沾醬和蒜片
放了蒜片的醬汁會放在火上
加熱後的蒜片說是味道會變溫和不辛辣

IMG_1670

老闆會直接把整塊生牛肋骨肉放到爐火上烤
然後幫客人用剪刀將牛肋骨肉剪成小塊
起初也會三不五時走過來幫忙烤、翻面
等到肉慢慢變熟,她才會離開
讓客人自己邊烤邊吃
要注意的是肉烤熟後
記得把肉先夾到鐵網角落
免得一直烤很快就會焦掉

IMG_1678

IMG_1676

先把烤肉沾爐上的沾醬,外加1~2片蒜片,一口吃下去

IMG_1667

IMG_1666

再咬一大口沾了辣椒醬的青辣椒

IMG_1665

IMG_1688

一人份的牛助骨肉份量其實不多
一下子就被我們吃光光了
不過實在是因為太好吃
所以我覺得真的很值得



路線:

站著吃烤肉

IMG_1712
▲地鐵7號線新村站7號出口直走,走沒多久就能看到警察局

IMG_1710
▲從對面看警察局就知道真的很不起眼

IMG_1711
▲警察局前過馬路到對面的斜坡巷子走上去

IMG_1709
▲就在斜坡巷子走上去的右邊





arrow
arrow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