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學校2013
韓文:학교2013
導演:李民洪、李應福
編劇:李賢珠、高正沅
官 網:http://www.kbs.co.kr/drama/school/
首播:2012.12.03(每週一二)
電視台:KBS
簡介:繼1999至2002年間已播出4季的電視劇《學校》系列後,時隔10年推出的最新篇,講述發生在勝利高中二年二班裡的校園生活,通過學生們真正想訴說的話和以老師視角看到的真實學校故事,描繪出當今社會真實的學校生活。李鍾碩、朴世英、柳孝英、郭正旭等人身穿高中校服登場,青澀模樣宛如真正的高中生。他們將成為青少年代言人再現高中生們的成長故事

人物:

張娜拉 飾演 鄭仁在
崔丹尼爾 飾演 姜世燦
金宇彬 飾演 朴興秀
李鍾碩 飾演 高南順


第8集

因為興秀要南順放棄人生最重要的東西
結果南順就遞了退學申請書
興秀不以為然地質疑南順
以為南順放棄最重要的東西是學校
但南順卻跟興秀說退學意謂著他放棄的是興秀而不是學校

結果才開始看到這裡前5分鐘
我就又哭了浠哩嘩啦的~
內心超糾結的啦~(>"<)
大大姐還笑我很弱耶~哈哈!

最後正浩偷了流氓的機車要嫁禍給南順
興秀知道後跑去救南順
倆人被流氓追趕逃跑到二樓後
興秀卻因為腳,猶豫是否要跳下窗逃跑
流氓卻在此時追趕到他們

結尾停在這真的很吊人胃口耶
我在想要不是興秀的腳受傷
他可能就會跳窗逃跑吧
我突然覺得興秀很可憐
雖然我入了南順的坑
但南順以前真的很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