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早(起個大早,好祭拜祖先與神明,拜年遊春)

每年當然少不了的就是拜拜行程
和皮皮相約到寶褔宮和行天宮去拜拜
但我忘了一件事…就是千萬別太晚去行天宮
不遇因為前一晚守歲(熬夜)到三點
其實我想就算我知道,這麼早我也起不來阿~
中午到行天宮人超級多的,超難進去的
連拿個香,大家都搶到不行又擠到不行

行天宮

結束拜拜行程就和皮皮在京站的agnis b.喝咖啡
我真的覺得很好喝耶~

咖啡拿鐵

晚上和融融和小宜璟的仙女棒大會
融融不知從哪批來的劣質品
仙女棒超級難點的... 笑到我肚子痛

仙女棒大會

初二巧(女婿回娘家向岳父母拜年,是稀巧的客人)

初二回娘家所以這天我很乖地都待在家滾來滾去
然後把delay很久的韓劇「學校」看完了
真的超好看的,那個…我的眼淚~嗚~
還有崔丹尼爾、李鐘碩和金宇彬真的超帥的啦
如果以前我們班的學生老師都這麼帥的話
每天上學都覺得很幸褔吧!哈哈哈!

奉上金宇彬可愛的拜年照 ↓↓↓


初三睏甲飽(前幾天玩累了睡個舒服)
zzzzzzzZZZZZZZ....這天睡到快11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