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_BLUE-MOON-concert_poster

大大姐從早上八點幫我在全家排隊排第一個
遇到了爛機台... 真的沒什麼好說的
結果我去了另一家全家
那家排第一個的人也因為爛機台也還沒買到!
真的很慘耶~

最終大大姐還是幫我買到票
雖然位子不在預想的範圍內
但有總比沒有好!!
我只能說台灣的BOICE們太強大了啦~
CNBLUE真的太厲害了啦~

話說這次雖然還可以網路購票
但那個FAMI的購票系統真的超爛
連進都進不去!!死當啊~
下次再也不相信網路購票了啦

從昨晚就睡不太不著
今早手還在發抖勒~
年年都在上演這種戲碼
我好累喔~~~呵

但我只想說:台北小巨蛋 我們 不見不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