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大大姐說你每次看電視
很容易就喜歡上男明星
叫我可以算一下有多少
我想想她說的也是真的
看韓劇也超過十年以上了
從以前迷韓劇到現在進化又聽KPOP
真的喜歡的多到數不清
雖然喜歡的非常多
但硬是精心挑選出曾經"超級喜歡"等級的
再縮小範圍到只限男演員的話
我想應該是不會太多啦~ 哈哈!

男演員:

李秉憲 裴勇俊 金載沅
蘇志燮 姜東元 玄彬
金賢重 鄭容和 丁一宇
李鐘奭 金宇彬

因「美麗的日子」而喜歡的李秉憲,後續又看了「IRIS」,喚起了小時候的記憶,李秉憲眼神經過幾十年後還是很帥氣阿

因「冬季戀歌」而喜歡的裴勇俊,從此後就沒再看過他演的韓劇,因為他也沒在演什麼韓劇了,倒是當時有回過頭去看他演的「情定大飯店」

因「羅曼史」而喜歡的金載沅,後續又看了「紅豆女之戀」「美妙人生」,還有退伍後演的「May Queen」,因為去當兵關係,我都快忘了當年這微笑殺手

因「玻璃鞋」而認識,因「對不起我愛你」而喜歡的的蘇志燮,後續又看了「該隱與亞伯 」「幽靈」「只有你」「主君的太陽」,沒有中斷地大叔主演的韓劇和電影都追,他雖稱不上帥哥等級但卻非常地有魅力

因「百分之一的可能性」而喜歡的姜東元,但後來他就再也沒演韓劇,後續又看了電影「狼的誘惑」「我們的幸褔時光」,非常可惜他都往大營幕發展,到現在我還是很期待他能重返小銀幕

因「我叫金三順」而認識,因「雪之女王」而喜歡的玄彬,後續又看了「秘密花園」,結果還是覺得頹廢風的玄彬比較吸引我,玄彬演的富家公子我沒fu~

因「流星花園」而喜歡的金賢重,因SS501解散,從此後我就沒再看過他演的韓劇,現在也不會想再看

因「原來是美男」而喜歡的鄭容和,後續又看了「你為我著迷」「未來的選擇」,持續追人追戲中...雖然之後演的沒一部覺得好看的!

因「49天」而喜歡的丁一宇,很快地之後我就沒再看他演的韓劇

因「秘密花園」「學校2013」而喜歡的李鐘碩,後續又看了「聽見妳的聲音」,目前會繼續關注的演員之一

因「紳士的品格」「致美麗的你」「學校2013」而喜歡的金宇彬,後續又看了「繼承者們」,雖然最近人氣火紅,但他沒當過韓劇男一,所以很期待...


至於喜歡的韓國男歌手
我發現我變心的非常快速
幾乎每個男團都有喜歡的
因為多到有些數不清
所以就不在此列表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