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旅行在韓國一路上最常聽到二首歌
其中一首歌就是「Man In Love」
因為我們剛好遇到了INFINITE ComeBack
所以在路上看到INFINITE看板就忍不住多看幾眼啊~

IMG_0298

在去韓國之前知道了INFINITE代言Natuur POP
而且他們拍攝的CF也被公開了
所以走在路上不時看到他們的帥氣看板照
但不知為何一開始我其實沒有要吃的意思





IMG_0284

結果在逛永登浦時代廣場時又看到了這家店
門口帥氣的L看板彷彿跟我說快進來吃啊
再加上我看到門口看板上的看起來好好吃的刨冰
所以我們就決定進去吃了不在預定行程內的下午茶



IMG_0292

P1030391

紅豆刨冰「팥빙수」Pabinsu是韓國受歡迎的夏日冰品
在刨冰上放上煮過的紅豆,外加水果、年糕、牛奶及香草口味的霜淇淋
紅豆刨冰是最基本的刨冰口味

3

之前在看電視時就有看到很多人吃刨冰
徐玄和容和曾在「我們結婚了」深夜約會去吃了刨冰
佳仁和趙權也曾在「我們結婚了」去了ICEBERRY吃刨冰
當時在看的時候我就超想在韓國去吃刨冰
本來以為這次去韓國天氣冷沒機會去吃
剛好這天不同於前幾天5.6度的冷
而是個大熱天,吃冰剛剛好
沒想到竟然讓我吃到了
所以我點了徐玄在節目中曾說喜歡的口味"原味的"紅豆刨冰
刨冰 ICE FLAKRS WITH RED BEAN 7,000
因為這是一定要的啊~

IMG_0278

我們點的刨冰上除了紅豆外
還有小小白色QQ的年糕和綠色小豆子
小年糕口感很像台灣炸小湯圓一樣很有嚼勁!很好吃~
刨冰上面當然還有少不了的一球香草冰淇淋啦
這裡的紅豆刨冰雖然沒有放水果
但看似沒有什麼料的紅豆刨冰
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IMG_0280

吃完就只有一句話「好好吃喔~」
特別是在刨冰上的冰淇淋
在我們一整碗快吃完時冰淇淋還沒怎麼溶化
仔細了廣告發現INFINITE手裡拿的就是冰淇淋
(之前看廣告都只顧看人都沒注意到底是代言啥?哈!)
Natuur POP原來就是賣冰淇淋甜點
難怪冰淇淇還不錯吃~





arrow
arrow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