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糖波堤vs豆香波堤
我第一次吃蜜糖波堤時,覺得還蠻好吃的,QQ的
但第二次吃時覺得超甜的,沒有第一次好吃
這次我也有買,但還沒吃! 不知道這次的如何?
這次還多買了豆香波堤
吃起來和蜜糖波堤口感是一樣的
但它表面是沒有蜜糖
是類似粉粉的的東西,沒那麼甜
所以我覺得好吃多了


↑卡士達法蘭奇vs天使巧貝
卡士達法蘭奇就是把泡芙做成甜甜圈的形狀
裡面包鮮奶油,還蠻不錯的!
必竟泡芙也是蠻好吃的東西
天使巧貝裡面也是包滿滿的鮮奶油
外面皮就軟軟的,也還不錯吃!
事實上我是直接問店員我要有包鮮奶油的
大概就這兩種,基本上我覺得有鮮奶油就還蠻好吃
超愛鮮奶油的,以前還吃過車輪餅有包鮮奶油
不過現在好像就已經沒有了! 唉~~


↑草莓多拿滋
這次沒有買,不過那店員這次也跟我推薦這個
之前我吃過,這個看似普通,吃起來還不錯就是了
不過有人說跟外面賣的差不多
因為沒吃過外面賣的所以不太知道...
大概就那味道,所以也不會差到哪去吧!


今天陪子芸去排甜甜圈
早上一上完課就去排隊了
一大早的課上到十點
到了天母也才十一點多
本來想應該沒有很多人排才對
又非假日又是早上時間
結果比我想像的還多
但也還算可以啦
在裡面挑要買什麼的時間大概跟排隊的時間差不多
終於知道為什麼要排隊了
挑東西也是門學問啊~~

排隊時還遇到一個很"特別"的事
就是排我們前面有兩個學生
從在門口開始就一直用手機自拍
不斷地自拍!不斷地~~不斷地~~
重點是兩個都是男的
我的感覺是這兩個人實在是有點...這也就算了!
之後我又聽到他們倆的同學一直在旁邊說
你們買完後,袋子借我們提(^^"這是什麼情形啊)
果然他們買完後,輪流提袋子拍照
動作像超人一樣,一手插腰,一手往天上比...@@
我也不是想嘲笑他們,如果他們是高中生就算了
我頂多在心裡OS:啊~這就是青春
但他們感覺上像大學生(長的有點老)
但行為舉止卻像個小孩子
在我看來蠻丟人的,還是我已經老了
要是我,我絕對不會這麼做,感覺好丟人哦~~
真讓我百思不解,想問他們是幾年級的
事實上他們在拍照時,我在旁邊也一直在偷笑(蠻好笑的,我覺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