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瘋子行程,因為跑了...
「京都」的嵐山渡月橋、嵯峨野龜岡小火車
「大阪」的光伸免稅商店
「神戶」的明石大橋、摩塞克廣場
大部分的時間都耗在車上 (>"<)


渡月橋



一大清早就驅車前往嵐山渡月橋
可能是昨天在大阪城已經見識到了大片櫻花
所以在這已經沒有像昨天那樣興奮了!
渡月橋就是一般柏油路橋
我在想可能是之前有改建過吧
因為缺少了古色古香的味道
虧他還叫了個詩情畫意的名


高校生



正要走進嵐山公園
就看到一群高校男過馬路
超有型的~趕快偷拍一下
但怎麼老是拍到背面...


嵐山公園


位於嵐山公園的百年櫻花樹



走過渡月橋就是嵐山公園
這裡有一顆著名的百年的櫻花樹
櫻花長長的垂吊著
殺了我不少的底片
事實上櫻花沒有大阪城多
只是習慣性地一直拍啦


竹林小徑



逛完了這邊我們就一路往上走
準備要去坐小火車
這一路上會經過天龍寺和野宮神社
為了趕火車,所以我們只是路過而沒有進去
途中還會經過靠近天龍寺最著名的竹林小徑
高聳的竹林包圍著通往嵐山車站的小徑
很幽靜的感覺,但也有點陰森耶~
拍著拍著有被自已拍的照片嚇到!
因為竹子愈來愈多、愈來愈粗、愈來愈高、愈來愈暗...
我可不想拍到鬼影崇崇的照片啊~


嵐山車站



到了嵐山車站,準備坐小火車
這裡即是嵯峨野觀光鐵道
小火車是由嵯峨店到龜岡站
一路上就是欣賞沿徒風景
小火車有時還會停下,讓遊客能拍拍照
不過不知是不是天氣還未到
櫻花只是三三兩兩地開
還沒到花海的地步
這是有點可惜的地方
途中車長先生還大聲高歌
蠻HIGH的嘛~雖然我聽不懂啦~


狸貓雕像



我們火車只坐兩站
中間只有停靠一站
每當靠站時就一定會看到有狸貓的雕像柱立在月台間
我覺得很可愛耶~這讓我想起宮崎駿的電影
我把狸貓拍的很好耶~(自滿中...)



-----


嵯峨野小火車


行程功課之一就是一定買小火車鑰匙圈
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買,剛好就是我想要的
快速下車後,急急忙忙的在找鑰匙圈
買完鑰匙圈後,想說再買個明信片來寄
因為大家都要走了,根本沒時間挑
我火速挑完後被笑了...因為太俗了
明信片上還有個「春」字樣
沒辦法!真的太匆忙了啦~一整個趕耶!


接著到渡月橋旁吃中餐就驅車前往大阪的光伸免稅商店了...


日式風味餐


在渡月橋吃的日式風味餐
被同事嫌到不行
但我覺得沙拉很OK啊
默默地吃完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