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園上海湯包館
地址:台北市松高路19號6樓(信義新天地A4館)

每年過年如果媽咪沒有要回鄉的話
我們習慣在過年期間帶媽咪上館子吃飯
不過老人家就會有很多都不太能吃
第一個我和大大最愛的"辣"
她就是連一點點點的辣都不能吃啊~
而且還要想個從來沒帶媽咪吃過的店
又要符合媽咪的口味、交通又要方便的
這次想了好久看了好久才找個這家
位於台北新光信義新天地A4館的滬園

滬園上海湯包館主打商品當然是小籠湯包囉
標榜的應該還有道地的上海菜吧
看官網介紹這家店每年至少兩次會派師傅們前往上海
感覺上似乎是家很不錯的店
我心想上海菜肯定沒辣
至少就過最大關了!

菜單



我們三個人只随便點幾樣而已
真的點的很少...
而我也只是吃到八分飽而已(平常都吃到撐)
因為我個人對於清淡的料理
真的沒有愛啊~

其中有兩道我們點的菜
剛好是官網中的推薦料理
紹興醉雞和大餅捲牛肉
這也是平常都有機會吃到
也算是維持一般水準

紹興醉雞



大餅捲牛肉



主打商品的小籠湯包當然也要來嘗嘗
其實現在大餐館的小籠湯包都能做到皮薄湯多
差異就在餡料的味道

小籠湯包



另外兩道就是竹笙角瓜和蝦仁蟹粉拌麵?!
角瓜就是絲瓜,竹笙我還真沒吃過
另一道的蟹粉就是蟹黃
殊不知蟹黃也是我的地雷
我超怕濃濃的海鮮味
不過今天的主角是媽咪
所以就給媽咪點餐沒阻止她
她點的這些菜,如果我自已來還真不會點耶~

竹笙角瓜



蝦仁蟹粉拌麵





arrow
arrow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