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君的太陽

「無法真實表達自已內心的話,疼痛會告訴你答案」


我又只花了二天就把韓劇《主君的太陽》看完了
自從看了大叔演的《對不起我愛你》後
對他真的很有愛呀
他那悲傷的眼神真的是超迷人的
我雖然還稱不上是他的超級粉級
但大叔只要有新戲我幾乎都會關注
因為我覺得他演技真的非常好
看他演戲真的很容易入戲

沒想到在繼去年《幽靈》之後他又要出演韓劇
而這次大叔是要首次出演富家公子
聽到這樣消息讓我又更加期待了!!
終於可以讓我看到帥氣的大叔
而且他真的沒讓我失望啊
帥↓帥↓帥↓

主君的太陽

蘇志燮說:“這次是我第一次擔任大企業老闆,第一天開拍感覺十分尷尬。當時孔孝真打趣的問我是否演過富人,我說我曾經演過最富裕的角色就是中國餐館老闆家的兒子。本劇中我作為商場老總,有人給我開車,讓我很不適應。”

聽到他說第一次有人幫他開車門,真的快笑死我了!
的確他過去的角色都是比較悲情的
那也是因為他真的能把悲傷的角色詮譯消化的非常好
這次他從深情款款的苦情男又成功轉型為富家公子
我想大家對他的演技又有不一樣的評價
就韓劇來說可說是繼《對不起我愛你》之後又另一部佳作
看來我們家的大叔又更紅了
順便推薦一下大叔演的電影《只有你》也超好看的
大大姐今天還問我張東健和蘇志燮誰是我心目中的型男大叔
我想說從十年前我就覺得是蘇志燮了啊~

一部戲的成功除了劇本外
主角的選擇也是很重要
要是女主角要是找來沒演技的花瓶就慘了
好在對戲的女主角是孔孝真
孔孝真演出的韓劇不多
大多是出演比較小品的電影
但因為我早些年看過她演的韓劇
《尚道呀,上學去》《餅乾老師星星糖》《Pasta》
所以我覺得她演技還蠻自然的!
看完後果真覺得好在女主角是她啊~

這部戲融合了驚悚和浪漫喜劇元素
講述了能夠看見鬼的女人和守護在她身邊的男人之間的故事
當初看到這樣的題材說實在嚇了我一跳
因為竟然是跟鬼有關,而我怕鬼呀
大叔我可是為了你硬著頭皮看的啊~
雖然我已經經過同檔戲《WHO ARE YOU》的洗禮
但還是會被劇中突然蹦出來的萬聖節鬼給嚇到
看的第一天還不敢關燈睡、不敢去廚房吃西瓜...哈!
好在這部戲到了後半段後,鬼的威力也弱了許多

網路上真的超多人在討論《主君的太陽》
連大大姐看完也中了主君的毒
其實我不知道大家中主君毒的點是什麼
因為我看完後中毒的症狀很輕微
最主要就是一直覺著大叔好帥呀~
不過這是從以前看完大叔演的戲就會有的症狀!哈哈!
但不可否認《主君的太陽》的確是不錯看
除了後二集不知是否刻意延長集數有些空洞外
其他像是劇情和演員演技各方面真的都相當不錯

大大姐推薦的名場面:

第4集 太恭實想要安慰朱中元而說謊
朱中元知道後非常憤怒並叫太恭實離開辦公室
不過當朱中元得知太恭實離開公司不久後
公司附近發生重大死亡車禍後
便開始擔心起了恭實的安危
結果朱中元找到了在交通事故現場的太恭實
並抱著她說道:「防空洞來了,躲吧!」

主君的太陽
主君的太陽

哈哈!我完全能理解大大姐為什麼把這場面排名第一
朱中元非常帥又霸氣啊~

第8集 朱中元和太恭實說服鬼離開酒店後
兩人一起來到酒店游泳池邊看煙火
大大姐很愛其中兩人深情地相望的場面

主君的太陽

但我更愛太恭實知道朱中元是要她抓鬼而不是準備Event
而慌張逃回去換衣服的劇情
讓人好心疼太恭實
雖然朱中元叫她小心保持距離
但她心裡還是會隱隱的期待些什麼
好讓人揪心喔~

第9集 為了趕走在太恭實身上的Louis夫人
朱中元吻了被Louis夫人附身的恭實

主君的太陽

明明只要碰一下就可以
但朱中元硬是親了下去了啊~
雖然大大姐說親的是被附身的太恭實有些失望
但我反而覺得這裡非常有愛
反倒是後來的吻戲比較沒記憶點耶~
而且我在還沒看這部韓劇前
就先偷看了這場面的拍攝花絮
拍攝現場氣氛真的好曖昧尷尬呀~

另外有一個我自已個人很喜歡的小小劇情場面

第13集 失去記憶的朱中元為赴約去了餐廳
看到正看著童畫書的太恭實的背影
忍不住看了她並後面扶住因為看到鬼差點跌倒的太恭實
太恭實雖心中激動又傷心卻也不敢回頭

這段我單純被孔孝真的演技感動到
因為覺得她真的好可憐喔

第4集 太恭實在朱中元家手牽手睡了一晚

主君的太陽

朱中元回想太恭實昨晚被鬼附身的情況
我覺得超好笑的!
太恭實總共有二次在朱中元家被鬼附身
第二次雖然少了第一次的驚喜感
但一樣很好笑,特別是法國女人...哈!

另外劇中的精典的台詞「朱中one 朱中two 朱中three」
也蠻有趣的!真佩服編劇能想出這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君的太陽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