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大力推薦韓國美妝品牌innisfree
因為我的臉真的很容易過敏
不管是什麼標榜純天然的保養品
十樣至少九樣我的臉都會有反應
最讓人受不了的是連洗面乳也會這樣
每次洗完或抹完臉後就會開始發養
然後就紅紅的東一塊西一塊
因為一下子就會消失不見
再加上我很難試到不會過敏的產品
所以我最後就放棄...
要癢就給它癢啦~

innisfree

在2010年去韓國時買了innisfree的產品
單純只是因為台灣沒有引進這品牌
再加上是當時是Yoona代言
意外發現innisfree的"某些產品"非常適合我

2010購物

innisfree

2013購物

innisfree

innisfree

紅酒系列

innisfree
01.Wine Peeling Softener 紅酒去角質軟化液
innisfree
02.Wine Sleeping Pack 紅酒晚安面膜


當時上網查後發現紅酒系列是熱門商品
買完回家用完後大過敏...
而且是連忍都不能忍
我還硬是給它試用了二次
想說會不會好些
結果...只能給它束之高閣
我完全不能用!!
這次去韓國問了門市小姐才知
紅酒系列過敏性肌膚的人不太適合

橄欖系列

innisfree Olive real skin
01.Olive Real Lotion 橄欖保濕滋潤乳液
02.Olive Real Skin 橄欖保濕滋潤調理爽膚水


最早先買了最基本的化妝水和乳液
說是非常保溼的系列,適合冬天使用
橄欖化妝水跟一般水狀的化妝水不同
它是有點水凝狀的感覺
我覺得不管是夏天或冬天都可使用
至於橄欖乳液夏天有可能有人會覺得太黏
但冬天使用我覺得剛剛好,因為真的很濃稠
而且這兩樣我用了後都沒有過敏現象發生

綠茶系列

innisfree the green tea seed serum
01.The Green Tea Seed Serum 綠茶籽精華露
innisfree green tea pure cleansing
02.Green Tea Pure Cleansing Foam 綠茶洗面乳
innisfree green tea pure lotion
03.Green Tea Pure Lotion 綠茶清爽保溼乳液
04.Green Tea Pure Skin 綠茶清爽保溼爽膚水
innisfree 保溼乳霜(大)
05.Green Tea Pure Deep Cream 綠茶清爽深層保溼面霜


因為上次買的橄欖系列太好用
這次綠茶系列也買了不少
除了綠茶籽精華露是上次去韓國買的外
其他的都是這次去韓國再買的
連臉面乳也都買來用用
用完後跟橄欖系列一樣沒有過敏現象
綠茶化妝水一樣是水凝狀
但抹在臉上後發現裡面帶有顆粒
雖然一下就被臉吸收了
但我有點用的不習慣

膠囊面膜

IMG_0816.JPG

innisfree

因為臉很容易過敏
所以我沒有在用面膜
洗臉乳在臉上不到三分鐘就會過敏的人
用了不適合的面膜放在臉上十分鐘
常常讓我非常的難受啊~
再加上面膜可能添加許多成分加強功效
所以更容易讓我過敏

這次去韓國剛好這膠囊面膜有特惠
買5送5!換算台幣下來非常地便宜
剛好門市大員介紹幾款是適合過敏膚質

innisfree

01.蘆薈
02.榧子&蘆薈(sleeping pack)
03.蘋果優格
04.茶樹


事實上就是蘆薈適合過敏膚質
但因為不想都買一樣
所以我又忍不住挑了其他的
我抱著姑且一試反正便宜的心態就買了

這樣一個膠囊面膜可以用二次
記得要把剩下沒用完的面膜冰在冰箱下次使用
擦在臉上15~20分鐘後,再用清水洗淨
其中有幾款面膜上寫著sleeping pack
就是用手慢慢按摩慢慢吸收的面膜

目前只先用了蘆薈面膜
感覺還不錯!不會過敏!
只是不能一次用完還要冰在冰箱
總覺有些麻煩呢~





arrow
arrow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