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之前就已經註冊ins
之後換了手機想裝回app的時候
發現我忘記帳號密碼
心想不是什麼重要的事
就沒要想要找回帳密
為了KRIS開通ins
我只要認命地找回來用...

沒想到fanfan在L.A的第一天
竟然一連發了二則ins
他在L.A心情看來真的很不錯!

galaxy vs fanfan

這時尚我不懂...


galaxy vs fanfan

禮物我很喜歡啊~
陽光暖男kris出沒!!
真的好久不見了
連留言都這麼galaxy

但我現在超想要跟大大姐借三星手機
為了想在照片上放上小皇冠
大大姐最近都在玩game
沒有我插話的餘地啊

逛百度時看到有網友手繪ins圖
真的超可愛的~好有畫面

galaxy vs fanfa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吳亦凡 KRIS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