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王國。CUPIDON 艾比特咖啡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4樓(ATT 4 FUN)

和難得見面的大學同學一起吃午餐
因為一個另人傷心的理由...

甜蜜王國



就臨時決定來ATT 4 FUN 4樓『甜蜜王國』
純粹是因為聽大大姐說這開了甜點主題樂園餐廳
一整層都是各式各樣的甜點餐廳
而且裝潢也非常地特別
所以就很想來看看
但因為沒有事先預約
人多的我們就只能隨便找一家
看起來OK又不用等太久的店『CUPIDON 艾比特咖啡』

CUPIDON



CUPIDON



CUPIDON



好像是因為新開幕的關係
這天CUPIDON餐點特別不加收服務費
但不知是不是這緣故
真的沒服務的品質出來...科科!

本來是想來吃甜點的
但遇到午餐時間
所以就簡單點了餐點

蒜香雞肉燉飯$200



鮮蔬蟹肉燉飯$210



野菇燻雞燉飯$220



我點了蒜香雞肉燉飯
這裡的燉飯出乎我的意料外的很乾
朋友點的野菇燻雞燉飯煮的還比較溼
是我比較喜歡的口感

鮭魚義大利麵$220




匈牙利嫩雞義麵$400




辣味蒜香蝦仁義大利麵$200



朋友點的義大利麵中
只有鮭魚義大利麵沒被說沒味道
還不錯吃!!其他就...

花園花果茶$130



茶飲朋友大多點了最保守的艾比特鮮奶茶
看起來還不錯!可惜我戒掉吃冰的
我點的花園花果茶就還OK囉~

這次聚會太匆忙都沒預約
下次跟朋友決定再去別家吃
別家有些都看起來好好吃喔!!



arrow
arrow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