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vsa西班牙酒莊餐廳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81巷22號

今年的生日月應皮和學長的邀約
剛好來個8月壽星同好會
多謝學長的大方請客
才可以讓我有機會吃到這道地的西班牙異國料理

mvsa西班牙酒莊餐廳



mvsa西班牙酒莊餐廳



說到西班牙菜,海鮮烤飯與酒館常見的下酒小食Tapas
是多數人心中最足以代表西班牙的美食
在台灣西班牙餐廳好像並不常聽過
上網查「MVSA」似乎可以嘗到道地的正統的西班牙料理
說到地點最多人說的就是在燈燈庵旁邊
因為燈燈庵真的蠻顯眼的~
我就是走過頭看到燈燈庵才回頭的!哈!
後來才知道這兩家店原來是同個集團的

mvsa西班牙酒莊餐廳



mvsa西班牙酒莊餐廳



mvsa西班牙酒莊餐廳



一進門就有充滿著異國的味道
不管是磚牆上的佛朗明哥女郎的畫作
還有吧檯、窗貼...之類的
但我對於西班牙真的不太了解
這些裝潢我猜想應該都是為了營造出西班牙的感覺吧!

麵包沾橄欖油



菜單把菜分好幾類
我們多是點Tapas來分食

【Ensaladas沙拉】

乳酪芝麻葉沙拉



【Paella西班牙烤飯】

西班牙海鮮烤飯



【Tapas】

白蘭地炸雞



蕃茄燉牛肚



西班牙式馬鈴薯烘蛋



酥炸中卷佐海鹽



油醋章魚



馬鈴薯蛋佐西班牙臘腸



因為對西班牙不了解
其實吃不出來到底道不道地
但可以吃到和平常吃的完全不同風味的飲食
整個吃下來我是吃的蠻喜歡的

註:Tapas是西班牙料理中最負盛名的一種酒館小食
料理手法有熱食也有冷食,講究食材的原味
是餐點前的開胃點心,也可以當成正餐來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班牙料理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