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404_20140710141510_1.jpg

「愛情總是會帶來幸福、高興、心動和勇氣,也會帶來痛苦、抱怨、疼痛、傷心、絕望和不幸,然後也會帶來能撐過這些的力量。這樣的程度才算是愛情」


昨天一天又把剩下的好幾集看完
這部戲就如同我想的
果然是適合一口氣看完
之前假日因為無聊才看
一天內就默默的從第1集看到第6集
因為沒什麼大起大落灑狗血的劇情
但卻完全不會讓我想快轉
而是要很用心專心去看
on檔追的話,情緒都會被打斷
痛苦的想下一集什麼時候出
所以那時就決定要等全部撥完再來看

《沒關係,是愛情啊》是一部講述性格迴異的男女之間
互相治癒心靈深處的傷痛並墜入愛河的過程
並以各式精神疾病案例為主題
再以受暴力導致精神疾病的男主角家庭背景做為故事主軸
討論外遇、家暴等家庭問題所給孩子帶來的精神壓力
甚至導致罹患精神疾病

女主角池海秀是精神科醫生,童年目睹母親與其他男子親吻,使她自己對愛情觀產生了極大的影響。從此對和男人的親密行為感到骯髒和恐懼…

男主角張載烈是小說作家、電台DJ、思覺失調患者。童年時常被繼父和哥哥虐打,導致心中有了不可磨滅的傷痕。曾為了躲避繼父施暴,藏匿在路邊的廁所,從此他認為只有洗手間才能帶給他安全感,要在浴缸中才能安然入眠…

和男女主角同住的室友為同為精神科醫生、海秀前輩的趙東民和患有妥瑞症,有時說話會抽搐、口齒不清的朴洙光,趙東民多年來盡心盡力地為洙光治療這個病

沒關係是愛情啊

我只能說這編劇實在太太...厲害了
除了讓人甜的要死又哭的要死的Love Line外
故事也描述著海秀所遇到的各式精神疾病案例
讓更多觀眾進而了解到精神疾病並非不治之症
好好地面對它治療它,也可以像正常人一般生活
故事體材真的非常的新穎又正面

對我來說這部戲是2014年我心目中最好看的韓劇
比2013年大家喜愛的《主君的太陽》《來自星星的你》《繼承人們》都還要好看!
記得上次有同樣感覺的韓劇是2012年《回答吧1997》
時隔一年多又出現讓我到處推薦給別人看的戲
不看絕對會後悔的啦~

還有這部戲男女主角的對手戲之多
從頭到尾一直親來親去的...哈哈!
真的很容易擦槍走火
我想編劇應該是為了突顯出女主角因為愛情被治癒
漸漸地不再抗拒skinship吧!

第一次載烈無預警的親吻...

沒關係是愛情啊

第二次深情的水中接吻...

沒關係是愛情啊

還有拍的唯美的沖繩海灘初夜...

沒關係是愛情啊

精典的幾個接吻場面真的是超甜蜜的啦~
到後面幾集的親吻真的多到數不清了!!

常常覺得韓劇蠻容易虎頭蛇尾
快到結局時不是常常鬼打牆
就是草草交代一下就結束了
但《沒關係,是愛情啊》反倒是愈到後面愈好看
繼父真正的死亡原因?
載凡為什麼認為載烈是兇手?
載烈被發現有嚴重的精神分裂症?
海秀要如何面對載烈的疾病?
載烈和海秀是如何守護他們的愛情?
前面舖陳很久的故事到後面一次收網啊~
這也是為什麼我非常推薦它的原因
故事真的非常流暢地就結束了

It's Okay, That's Love沒關係,是愛情001.jpg

結局我最愛的橋段是當載烈知道海秀懷孕
第一時間卻是跑去跟東民和洙光炫耀
(載烈表情真的好好笑又好可愛)
也表現出他們像家人般深厚的情感
讓我想到之前他們對生病的載烈說:強宇是假的!我們才是真的!
也顯露出他們的真心

沒關係是愛情啊


-----花痴文心得分隔線-----



結果我又中了張載烈先生的毒
趙寅成真的太...帥了啦~
讓很多少女們瘋迷的巴厘島的日子
想當初我可是全身而退耶~
雖然知道他長的是帥
但趙寅成不是我的Style
所以並沒有到迷上的程度
頂多會看看他演的戲
可是這次因為有角色加持
整個帥氣度破表
尤其是每當載烈微笑望著女主角
我的眼睛就變成愛心了

沒關係是愛情啊

終於知道同事說看完會想要有戀愛的感覺是什麼意思了
但我是覺得對象只能是趙寅成耶~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沒關係,是愛情啊 趙寅成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