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屋武藏 虎洞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B2(微風百貨松高店)

微風松高店開幕了
前幾個禮拜進去都還要排隊
心想現在應該沒什麼人潮了才跟大大姐和晴一起來逛
午餐時間來到了B2樓層的美食區
逛了一圈我們最後決定吃麵屋武藏-虎洞店

麵屋武藏



分店名"虎洞"



麵屋武藏每個分店都有專屬分店名
而且也有各分店特有的限定口味
感覺一定要點個虎洞限定才行
虎洞蒜味拉麵、韓式泡菜叉燒拉麵或雙叉燒太刀拉麵
結果被沾麵給吸引住了
所以就點了虎洞沾麵(蒜味醬油)

虎洞沾麵(蒜味醬油)



虎洞沾麵(蒜味醬油)




碗裡手感麵與筍乾,海苔、糖心蛋、蔥花搭配上桌
沾醬是雙湯頭加上蒜味醬油所調製而成
跟三田製麵所味噌口味沾醬完全不同
吃第一口我整個嚇到!超級無敵蒜味的
(菜單就說是"蒜味"醬油了咩)

看到浮油...心驚驚



而且沾醬上面浮了滿滿的油...
(菜單就說是豚骨和魚介特調了咩)
真的比我想像中重口味許多啊~
不過吃到後來蒜味就被我習慣了...哈!

結果後來我們三人沒一人點虎洞限定
晴晴因為才剛吃早餐吃不下只點了韓式叉燒飯
叉燒飯搭配韓式味噌
叉燒飯吃起來就像是魯肉飯耶~
韓式風味我是沒吃出來韓在哪?

韓式叉燒飯



大大姐則點了鹽味拉麵

虎洞鹽味拉麵



拉麵可選擇:彈牙系/SOFT系
大大姐鹽味拉麵選擇彈牙的麵條
麵條真的非常地Q彈

麵量也可選擇:標準份量/大盛無料
加量不加價喔!!所以我的虎洞沾麵是加量的(哈哈!)

湯頭則可選擇:濃厚系/清爽系

在開幕期間拍照上傳臉書打卡還有贈送飲料
不過有點覺得好笑的是
我們派一個人打卡再標記三個人
這樣不就是三個人都打卡了
原先服務生還說另二個人也要打卡
雖然說再打卡也不麻煩啦~~
只是fb上的朋友會不會覺得我們很蠢
幹嘛打卡三次!!

沾麵認證
2014/11/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麵屋武藏 微風松高 虎洞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