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合名稱:GOT7
所屬公司:JYP Entertainment
歌迷名稱:I GOT7(各位粉絲同時擁有了GOT7與幸運)
出道日期:2014年1月16日
團名意義:GOT是GET的過去式,意指「得到」,而7在西方是代表「幸運」的數字,因此GOT7的寓意為「7個幸運的人聚集在一起直到永遠」
出道曲:Girls Girls Girls

got7..jpg

韓國JYP娛樂時隔6年再次推出的男子新人組合,於2014年所推出的七人嘻哈男子團體。由Mark、JB、Jackson、Jr.、Youngjae、BamBam、Yugyeom七人所組成。2013年12月24日JYP娛樂宣佈將推出新男團,而在此之前部份成員(Mark、Jackson、BamBam及Yugyeom)已於2013年底Mnet的生存計畫節目《WIN》中作為JYP的練習生先曝光。其中JB、Jr.在GOT7出道前,已於2012年作為演員於戲劇中出道,同年並以2人男子團體JJ Project出道,JJ Project並非隸屬於GOT7的子團。GOT7也是JYP推出的首個嘻哈組合由多國籍成員組成,擅長表演「martial arts tricking」(又名「xma」)。 「martial arts tricking」是以含有武術要素的動作為背景的華麗技術,將踢腿和旋轉動作與b-boy的舞蹈做巧妙結合的表演風格。

mark.jpg

藝名:Mark
韓文名:마크
漢字名:段宜恩
羅馬拼音:Tuan Yi-En
隊內職務:Rapper、極限武術、門面擔當
生日:1993年9月4日
身高:175cm
體重:59kg
星座:處女座
血型:A型
學歷:亞凱迪亞高中10級畢業
出生地:美國加州洛杉磯(美籍台裔)
特長:martial arts tricking(極限武術特技)
練習生時間:3.5年

jb.jpg

藝名:JB
漢字名:林在範
韓文名:임재범
羅馬拼音:Im Jae Bum
隊內職務:隊長、主唱
生日:1994年1月6日
身高:179cm
體重:66kg
星座:摩羯座
血型:A型
學歷:稅源高級中學、韓國建國大學電影系
出生地:韓國首爾特別市
特長:B-Boying舞蹈
練習生時間:4年

jackson.jpg

藝名:Jackson
韓文名:잭슨
漢字名:王嘉爾
羅馬拼音:Wang Jackson
隊內職務:Rapper、極限武術
生日:1994年3月28日
身高:174cm
體重:63kg
星座:牡羊座
血型:O型
學歷:American International School
出生地:中國香港
特長:擊劍
練習生時間:2.5年

jr.jpg

藝名:JR.(讀音:Junior)
漢字名:朴珍榮
韓文名:박진영
羅馬拼音:Park Jin Young
隊內職務:副主唱
生日:1994年9月22日
身高:178cm
體重:63kg
星座:處女座
血型:O型
學歷:京畿高級中學
出生地:韓國慶尚南道昌原市
特長:舞蹈
練習生時間:4年

YoungJae.jpg

藝名:YoungJae(榮宰)
漢字名:崔榮宰
韓文名:최영재
羅馬拼音:Choi Young Jae
隊內職務:主唱
生日:1996年9月17 日
身高:177cm
體重:61kg
星座:處女座
血型:B型
學歷:韓國首爾藝術高中
出生地:韓國全羅南道木浦市
特長:唱歌
練習生時間:7個月

bambam.jpg

藝名:BamBam
韓文名:뱀뱀
羅馬拼音:Kunpimook Bhuwakul
隊內職務:Rapper、舞蹈
生日:1997年5月2日
身高:170cm
體重:52kg
星座:金牛座
血型:B型
學歷:Pramoch Wittaya Ramindra School
出生地:泰國
特長:舞蹈
練習生時間:3.5年

yugyeom.jpg

藝名:YuGyeom(有謙)
漢字名:金有謙
韓文名:김유겸
羅馬拼音:Kim Yu Gyeom
隊內職務:Rapper、舞蹈
生日:1997年11月17日
身高:182cm
體重:68kg
星座:天蠍座
血型:A型
學歷:翰林演藝藝術高中街舞專業
出生地:韓國首爾特別市
特長:街舞
練習生時間:3年


-----


小小地入到GTO7的坑的心路歷程也很神奇
因為平時一直都有在follow K-POP
所以當初winner的實際選秀節目也有看
就已經率先看過JYP四名練習生
有謙、BamBam、Jackson、Mark
老實說當時他們的舞蹈表演真的讓人驚豔
其中Mark馬上就吸引到我的注意
當然是因為他長的帥啊~呵呵!
還有跳舞時他是負責在上面飛來飛去的...
Jackson那時覺得他長相有一定水準但不顯眼
會記得他是因為他跳舞時的笑容有引起我的注意
因為我覺得他笑起來還挺有感覺的
BamBam則是因為他被YG稱讚而留下的印象
反倒是有謙後來才知道那是他!哈哈!



因為在節目上已經預告JYP的新人團要出道了
所以GOT7出道時我還特別關注了一下
出道曲的Girls Girls Girls
首先覺得MV拍的很讚
歌曲我也覺得很順耳好聽
但不知為何就是沒有特別吸引我的地方
舞台的表演因為在winner的節目上看過
所以就少了點驚喜感...

雖然我就這麼默默地飄過GOT7
但是那時無意間聽完整張專輯後
真心覺得整張專輯的每首歌都好聽
所以我幾乎只要聽歌就只聽他們的歌
但那時真的只愛"歌"而已
對GOT7這團真的就...還好
我覺得很有可能是因為那時看了一集他們的節目Real GOT7
剛好那集覺得他們好吵...哈哈!
然後節目又有些無聊
所以看完對整團的印象沒有加分
可能我快變大媽級粉絲了
真的不愛吵鬧的孩子呀
結果殊不知現在我就愛他們吵鬧啊~

沒多久又聽聞他們在日本出單曲
韓國之後也出了迷你2輯
日文單曲 AROUND THE WORLD 我聽完沒fu
但迷你2輯主打曲 A 覺得不錯聽
也很喜歡這種小清新的感覺
雖然都只是有意無意的關注他們而已

後來會入坑的原因其實也蠻莫名的
因為比較其他團一下子入坑
GOT7有點像是慢慢地慢慢地陷入
但最主要的原因應該還是韓綜

最初因為要想看Sunny出演的Roommate
結果反被這瘋狂的一家人給吸引
其中一定少不了Jackson
但只是蠻喜歡Jackson的綜藝感
帶著想看Jackson出演其他綜藝的心情
就隨性地上網找影片來看
所以就又看了Hit製造機
第一季覺得Jackson真的很搞笑
但第二季我覺得有些過頭反而覺得不有趣了...
不過對GOT7的關注也還是比有意無意再多一點點而已

結果有一天就看到秀智和GOT7有出演類似以前情書的綜藝
感覺非常有趣,結果發現是他們的節目 I GOT7 其中的一集
所以不知不覺就把 I GOT7 全部看完了
又回頭再把 Real GOT7 全部看完了
把全部GOT7的實境節目看完
真的就入坑了...

我最喜歡的就是RapLine、外國人Line
台裔美籍中文講不好的必切Mark(帥氣)
綜藝感十足又胡鬧的香港青年Jackson(性感)
Fans Serves 超多的泰國少年BamBam(可愛)
再加上幾位韓國籍的團員
知名度較高最初以演員出道的JB和Jr.
加入JYP七個月就出道的vocal榮宰
不像忙內的忙內有謙

我感覺最近JYP不太會經營旗下藝人
GOT7出道在韓國我個人感覺不算成功
因為音樂節目連一位後補都沒有
反而覺得海外的粉絲還比較知道他們的樣子
YG家最近真的很強幾乎每出必得一位
只希望JYP不要放生他們就好
現在我雖然還只是小小地入坑
但還是希望能等到孩子們得到一位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