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入新的2015年的第一篇美食食記
就是和媽咪和大大姐來到晶華酒店內的三燔本家

三燔本家

這天和媽咪一起去圓山場勘國光客運
中午就想說順便在外面吃個飯迎接新的一年
隨便上網google到三燔本家
我記得很久很久很久...之前大大姐請我吃過
那時還沒什麼吃大餐的機會
印象中只記得這家好像頗高檔

再進餐廳前一直以為是吃壽喜燒
結果原來這裡是吃涮涮鍋、爐端燒和燒肉
101店和美麗華店好像才有壽喜燒
店內的裝潢很有日本風情
情境式的日本街景和全包廂式的空間設計
把空間都隔成一個個包廂
這部份設計我覺得很好
有不被打擾的fu
雖然沒隔音可言...

我們吃的是涮涮鍋套餐
套餐均附前菜、季節野菜盤、魚漿、食事及甜點

三燔本家

雪花豬肉鍋套餐

三燔本家

美國頂級無骨牛小排鍋套餐

三燔本家

美國頂級前腰脊牛肉鍋套餐

三燔本家

前菜:梅漬蕃茄

梅漬蕃茄我真的喜歡
好像很多日式料理餐廳都有
還記得我第一次是在原燒吃到
那時吃就覺得超讚的!

三燔本家

醬汁:胡麻醬,醬油,橙醋醬

三燔本家

蔥花蘿蔔泥

服務生說可以放入醬汁中增加風味
但我自已吃是沒感覺!哈哈!

三燔本家

魚漿

魚漿一開始服務生就幫忙放入鍋中
吃起來很有咬勁而且還吃的到蝦塊

三燔本家

季節野菜盤

三燔本家

烏龍麵

煮完火鍋後,服務生會詢問是要麵or飯
點飯的話,是會用剩餘的火鍋湯煮成雜燴粥
似乎是這家店的特色之一
但那時不知怎麼地我不想吃粥
所以就點了烏龍麵
現在想想好像有些可惜了

三燔本家

甜點:黑糖豆腐布丁

三燔本家

甜點:抹茶紅豆冰淇淋

甜點我非常喜歡黑糖豆腐布丁
因為是豆腐做的所以本身沒什麼味道
然後再加上相對甜的黑糖
所以搭配起來味道剛剛好

三燔本家

柳橙汁

我們還另點了一壺柳橙汁
我喝起來覺得似乎是"現榨"的
所以感覺還不錯!

line

三燔本家 晶華酒店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41號地下三樓

店家電話:02-2523-1305

營業時間:12:00-15:00 / 18:00-22:00




arrow
arrow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