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同學昨天又上來台北參加runningman的見面會
所以我們的聚餐時間又到了~

TOASTERiA cafe

今天去吃了這家位在捷運忠孝敦化站附近的店
走進店內其實還搞不清到底是吃什麼類的料理
看店內裝潢感覺是走美式風格...
之前看到台北烤起司之家
還以為專門以起司料理為主
其實不是呀~

TOASTERiA cafe

因為是星期日我本來想先訂位
但這家店是現場排隊等位沒有給人訂位
以為我們很有可能會等很久
結果意外地不用等就有位子
大概是因為我們到店時已經是下午二點多了

TOASTERiA cafe

我們是被帶到二樓用餐
硬要說缺點的話
就是桌子有點小
整個餐點放滿了桌面

TOASTERiA cafe

TOASTERiA cafe

看到菜單上有寫著帕尼尼
我就知道了這裡應該是西班牙餐點
因為前不久學長才請我吃過mvsa西班牙料理
我們三人點了三種類型餐點
重量級烤三明治(巧巴達麵巴)、歐姆蛋捲、夏卡蘇卡(地中海鐵鍋蕃茄蛋)

TOASTERiA cafe

費城牛肉/$270
(鐵板沙朗牛肉切片、洋蔥、甜椒、費城肉汁、切達起司、新鮮羅勒葉和蜂蜜芥末醬)

牛肉切片味道是偏甜的
我自已是蠻喜歡的
朋友們倒是好像吃不慣甜的口味

TOASTERiA cafe

西班牙馬鈴薯烘蛋/$330
(傳統西班牙馬鈴薯料理、菠菜、佐帕瑪森起司、焦糖洋蔥)

烘蛋想到了上次去mvsa也有吃
兩次吃我覺得烘蛋其實味道好像都不會太濃
綠綠的烘蛋應該是因為加了菠菜
搭的醬料是蜂蜜芥末醬
另一個老實說我吃不出來
但朋友說應該是優格

TOASTERiA cafe

TOASTERiA cafe

經典夏卡蘇卡/$330
(摩洛哥式洋蔥蕃茄紅醬水波蛋搭配鷹嘴豆泥、蕃茄酸豆沙拉、香烤皮塔麵包)

因為覺得看起來很特別所以就點來吃
洋蔥蕃茄紅醬水波蛋端上桌後要先給它攪拌一下
搭配鷹嘴豆泥、蕃茄酸豆沙拉包在烤皮塔麵包內吃
但是烤皮塔麵包只有四份感覺不夠吃
最後就變成只能單吃

TOASTERiA cafe

芒果汁

TOASTERiA cafe

拿鐵 & 抹茶拿鐵

每種餐點竟然附二杯飲料
有果汁和咖啡可選擇
我們就選了芒果汁和拿鐵咖啡
換成抹茶拿鐵再加價就行

結果回家路上看照片時才發現
今天不小心把相機模式調成低光照
難怪拍照都超糊的~

line

TOASTERiA cafe 台北烤起司之家 敦南店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9巷3號

店家電話:02-2752-0033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3:00 週六 9:00-3:00 週日 9:00-24:00




arrow
arrow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