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五分埔就直接來到松山火車站吃晚餐
因為同事說有潤泰集團自營商場品牌「CITY LINK」進駐
一樓的幸福食集和二樓的饗樂天地
我們看了指標就直接就往二樓移動
二樓有涓豆腐、勝博殿、花月嵐、瓦城、讚岐製麵所...等美食餐廳
因為大家都沒意見要吃什麼
所以我就決定吃我沒吃過的讚岐製麵所

讚岐烏龍麵

讚岐烏龍麵

這家店我吃起來覺得普通還好而已
殊不知吃到一半時就發現外面竟然在排隊
老實說讓我蠻意外的
應該沒有好吃到要排隊吧?!
我在想可能是因為便宜的關係
價格大約在$100~$300之間
可算是相當平價、俗又大碗
CP值高...

讚岐烏龍麵

特別一定要提的就是這裡的菜單
因為我個人覺得超級不好閱讀
字寫了一大堆、圖片也是一大堆
密密麻麻的排列...
真的是看的我眼花撩亂
都不知道該如何點餐
總之就是加多少多少錢可升怎樣怎樣的套餐
有很多加價的價格,又很多樣的升級餐點可選擇
假日我真的不想看懂這些...

讚岐烏龍麵

明太子起司釜玉烏龍麵/$159

烏龍麵搭配明太子、起司、生雞蛋、蔥花以及炸天婦羅麵衣
結果同事吃到後來才被提醒最近雞隻禽流感在流行
麵裡面有生雞蛋好像不太好 Σ( ̄Д ̄ )
但吃都吃了也不能怎樣
事實上也是大家都忘記了啦~
麵吃到後來同事覺得很鹹

單點一主餐129元以上就可以免費加麵吃到飽
但加的是細麵,和原先粗的烏龍麵不同
難怪可以免費加麵吃到飽
原本粗的烏龍麵則是Q彈有勁
還算不錯吃

讚岐烏龍麵

烤鯖魚定食/$239

讚岐烏龍麵

炸雞排蛋汁定食/$239

讚岐烏龍麵

讚岐烏龍麵

綜合天婦羅定食/$229 (炸蝦3隻)

結果這家店明明招牌是專賣烏龍麵
但大家卻都點了定食!!
我們才四個人就有三個人都是點定食類
我呢~則是因為中午沒吃飽太餓了
所以才點看起來份量比較多的定食

定食類就是除了主餐不同外
都有附白飯、味噌湯、茶碗蒸、小菜、高麗菜絲
其中高麗菜絲和味噌湯可以無限續

最終我點了炸雞排蛋汁定食
其實就是有點類似我去豬排店最愛點的鍋膳
差別在把豬排改成雞排而已
還算OK囉~

line

讚岐製麵所 松山車站店

店家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11號2樓

店家電話:02-2528-3128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讚岐製麵所 松山車站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