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吃不到要無限等待的饅魚飯
所以就跑來ATT 4 Fun看有沒有什麼好吃的
發現這裡除了廣為人知的4樓甜點王國外
5樓還有很多日式料理店,像是大戶屋、日式御好燒、三士拉麵、赤神豬排...
還有義式的薄多義、韓式的涓豆腐、泰式的泰過熱...

SUKI-YA

SUKI-YA

SUKI-YA

我們最後決定吃すき屋 SUKI-YA
壽喜燒.涮涮鍋吃到飽的餐廳
其中甜點meiji冰淇淋也是任你吃
但現在我真的不喜歡吃到飽的餐廳
因為依以前的經驗吃到飽的餐廳總是有另人垢病的地方
再加上女生的食量也沒很大
吃到飽餐廳真的很不划算
但這家裝潢和DM看起來很不錯
所以就這麼走進門了...

SUKI-YA

湯底有壽喜醬汁、豆乳味噌汁、昆布湯底、泡菜湯底
一開始就先從四種中任選二種
我們選擇基本保守款的壽喜醬汁和昆布湯底
壽喜醬汁味道比較淡不會很鹹

SUKI-YA

SUKI-YA

沾醬有放在醬料區的味噌醬和芝麻醬
和放在桌面上的醬油和橙醋
再自行搭配蔥、大蒜、辣椒、蘿蔔泥
用來沾壽喜燒的蛋也放置在醬料區

SUKI-YA

服務生會先詢問第一輪的菜色
我們是基本的豬肉、牛肉各來一份
有安格斯牛肉、低脂牛肉、梅花豬肉、五花豬肉

SUKI-YA

安格斯牛肉
是四種肉中我最喜歡的

SUKI-YA

低脂牛肉
幾乎沒有油花

SUKI-YA

梅花豬肉

SUKI-YA

五花豬肉
油花真的很多,怕油的人就別點了
服務生介紹時有特別說明這點

SUKI-YA

端上來的菜盤有香菇、地瓜、紫地瓜、蒟蒻、玉米
南瓜、高麗菜、金針菇、白蘿蔔、絲瓜、豆皮...

我覺得每次加點金針菇的時候給的不是很大方
第二輪點了三份的金針菇覺得超少

SUKI-YA

所以第三輪就點了"五份"金針菇(沒圖沒真相 ↑ ↑ ↑)
另還有各一份的蒟蒻和香菇...

SUKI-YA

最後一輪又點了安格斯牛肉
長的和之前給的肉片差很多!
害我一度以為給錯了...

SUKI-YA

飲料是可以續杯,我的基本款可樂

SUKI-YA

還有也是吃到飽的meiji冰淇淋
但我一口也沒吃
總共有八種口味可選擇
可惜沒有我最愛的香草~

因為感受到在加點時沒那麼大方
所以不會想再來吃...
下次來這裡會想吃吃看別家
像是隔壁的好吃燒看起來也很不錯的樣子



line

すき屋 ATT 4 Fun 信義店

店家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5樓

店家電話:02-7737-3996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