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靠高科技武裝自己的徐貞厚與網路記者蔡榮信、擁有很大秘密的明星記者金文浩邂逅後,放棄在無人島上獨居的夢想,成為一名有擔當的記者,並逐漸查清過去與現在真相的故事。

healer.jpg

池昌旭 飾演 徐貞厚 / 朴鳳秀(假名)

28歲,代號Healer。
用最尖端智慧裝備武裝自己,有著野獸般直覺和非凡武術實力的22世紀未來型職業跑腿人。做事不留蛛絲馬跡,只要錢一到就能完美地完成任何任務,是業界最神秘的跑腿小子。他的夢想是攢錢在南太平洋買一座小島獨居,但在和榮信相遇後,也莫名其妙的當上了記者,人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他開始逐漸對這個原本毫無感情的世界產生了興趣,心中開始有愛,但那些隱藏在過去的秘密卻讓這份愛變得非常危險…

榮信.jpg

朴敏英 飾演 蔡榮信 / 吳智安

27歲,有韌性、渾身充滿傻氣的社網路新聞社Someday News記者。
她立志成為像奧利威亞.法拉奇一樣「報導真相」的A級記者,但現實中卻只能獲得B級消息的待遇。她被養父母棄養,童年的遭遇在內心留下很深的陰影;她倔強、瘋狂又無厘頭,做事雄赳赳、蠻不講理,個性十足。為了調查新聞真相,會做出各種瘋狂、奇怪的舉動,但她只是一個像跟蹤狂一樣跟在別人後面的小記者。在與貞厚和文浩相遇後,她的人生變得非常辛苦。當她對兩人有所了解之後,才意識到難以想像的危險正在靠近,還有需要她面對的過去…


-----


前陣子為了解《沒關係,是愛情啊》的毒
上網搜尋大家推薦的韓劇
就看到大家狂推池昌旭演的《Healer》
心想池昌旭也挺帥的
所以就決心來追這部韓劇
每次看時我都反覆上演著看到睡著
醒來後繼續看又睡著的戲碼
看到(睡到)第三集時,我最終就放棄了

最近同事大力推薦我直接從後面開始看
因為她和我一樣前面也看到睡著
後來她從中間幾集開始看就說很好看
所以我就從她說的第15集滾床開始看
因為真的很好看,所以一口氣就看完了
看完結局後我又繼續開始補看前面幾集
結果就以每天看三集的進度
每天凌晨2:00上床睡覺的狀態
停不了地一集又一集地看
結論就是:Healer的Love line是大重點 + 池昌旭超級無敵霹靂帥 !!

第15集的滾床不用多說就是滿滿滿的愛
到處都是看點,甜蜜指數破表啊~
所以才讓我立馬入坑
愛情明朗化之後的每集都少不了二人的抱抱和親親
我整個超羨慕蔡榮信的啦~
因為Healer真的太...帥了
眼神超電人的(超嫉妒蔡榮信)

Healer002.jpg

Healer005.jpg

Healer006.jpg

Healer007.jpg

Healer008.jpg

回過頭補看前面發現
原來在不斷地看到睡著的情形下
我也看了第1~3集
不過在看第4集時還是又睡著了...
因為這集唯一爆點就只有原來二人從小就曾玩在一起

第5集因為開始有Love line所以漸漸變好看了
最喜歡的橋段就是榮信被流氓圍堵
她雖然害怕仍挺身要保護鳳秀
逃出後的鳳秀又以Healer的身份去搭救榮信
為安撫因害怕而呼吸困難的榮信
Healer就緊緊抱住榮信 (((o(♡´▽`♡)o)))
特別是Healer抱著榮信低聲和她說話真的超帥的~

第6集的爆點是Healer知道榮信單戀他
榮信因擔心和心情不好打電話給鳳秀
在電話中榮信說出單戀Healer的心情
Healer就在榮信身邊看她的表情很帥
還有Healer知道後露出吃驚的表情也很帥
除了帥之外,我好像沒有別的感想了...哈哈!

再來就是比較明顯的Love line加Skin ship
第7集Healer從黃社長那拿到硬碟當禮物給榮信
榮信為了和Healer說話矇住了雙眼
伸手碰到Healer時,Healer緊握住她的手低聲和她說話
我這時更加確定Healer除了眼神電人外
連聲音都很有魅力

Healer009.jpg

第8集是大大大大...粉紅啊~ First BoBo!!
榮信認為Healer是接受委託才保護她
所以心情大受打擊並在鳳秀面前表漏心情
決定要好好揮別她的單戀
這時鳳秀就算想解釋什麼也無法啊~
但之後Healer知道榮信有危險後立馬趕去救她
榮信生氣Healer為了救她差點沒命
並說出Healer雖是為了錢救她,但還是對他很感謝的話
Healer本要轉身離開,但看到初雪後又回過頭親榮信
這裡真的是太有愛了啦~
比起直接親榮信,這樣矇著眼更有感覺啦~

Healer001.jpg

第9集榮信心情低落第一時間又打電話和鳳秀訴苦
Healer又在遠處看著榮信和她通話
榮信再次向鳳秀表達對Healer的期待
Healer聽到後的表情好讓人揪心呀~

最後用休假日一口氣看完的第10集~第14集
洋蔥比粉紅多太多了吧
害我哭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事實上是我真的太弱了
當榮信知道鳳秀是Healer也哭
看到貞厚和媽媽兒時的回憶也哭
還有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師父死了也哭

Healer004.jpg

唉~我只能說《Healer》真的蠻好看
就粉紅愛情戲和池昌旭入坑戲來說
我現在一整個池昌旭廢人症很嚴重啊~
要趕快解一下毒才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aler 治癒者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