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幾百年都不想寫網誌
為什麼呢?因為我已經江郎才盡了,
哈哈哈!
但看到別人的網誌自已又想寫

最近工作真的很煩人
啥都不想做
但是生日月還是跟往年一樣
皮及D學長很有心地幫我慶祝
特地又迎合我的喜好吃韓國料理
皮選擇了網友評選五顆星的紅通通韓味鍋物
才發現這家我已經吃過了

之前佳和望念念不忘在韓國吃到的陳奶奶一隻雞
所以就找了這家吃一隻雞
吃完後覺得味道跟韓國差不多
一付很滿足的樣子
但本人我在韓國吃一隻雞時就無感
所以就...

店家位在國父紀念館捷運站附近
這一條街全都是美食餐廳
我先到店裡就被帶位到最靠近大門的位子

紅通通韓味鍋物

還沒點餐前就先上了冰水
在這麼熱的夏天有冰水實在讚啊

紅通通韓味鍋物

環顧四周發現有自助式的小菜區可以自行取用

紅通通韓味鍋物

總共有提供五樣小菜,還有吃春川辣雞所需的生菜

紅通通韓味鍋物

紅通通韓味鍋物

紅通通韓味鍋物

紅通通韓味鍋物

紅通通韓味鍋物

紅通通韓味鍋物

這次再來造訪紅通通韓味鍋物
就吃了看似招牌的紅通通春川辣雞(小辣)
一端上就立馬就被皮叫我把紅蘿蔔先拿掉
店家看到我們不要紅蘿蔔也貼心的說要幫我們換掉
再他拿走前先立馬拍了張原始圖,哈!

紅通通韓味鍋物

紅通通春川辣雞/$599

再上桌時,店家就開始幫我們炒
炒好後最後再放上起司
真的很好吃

紅通通韓味鍋物

紅通通韓味鍋物

紅通通韓味鍋物

紅通通韓味鍋物

副食是拌炒飯或韓國Q麵二選一
一般都是要選擇拌炒飯來吃
但那時想吃麵所以就選擇韓國Q麵
並再單點辣雞肉和起司絲

紅通通韓味鍋物

起司絲/$80 & 韓國Q麵

起士絲感覺就是一定要單點一份
因為我們圖的就是這美味可口的牽絲~

紅通通韓味鍋物

辣雞肉/$200

還想要說的就是這裡的辣雞肉是帶皮的
因為口味重,我事實上沒感受到吃雞皮的噁心感
但吃到快結束後皮很驚訝的問我:雞皮都吃掉了喔?
我才驚覺雖然吃起來沒感覺
但我應該把皮挑掉才對
想到才突然覺得噁心的心理作用發作

紅通通韓味鍋物

海鮮煎餅/$250

怕無法吃飽我們也有點了海鮮煎餅
原諒我已經無法吃出它美味
但皮和D學長說很好吃

紅通通韓味鍋物

蜂蜜柚子茶/$250

最後少不了再來一壺韓國的蜂蜜柚子茶
我覺得柚子茶很好喝但偏甜

紅通通韓味鍋物

店內掛滿許多韓國明星的海報
D學長說我應該都認識吧
我說我不但都認識
連店內撥放的歌是誰唱的我都知道
那時正撥的是AOA的Heart Attack


-----


同場加映上次來吃一隻雞的食物照

紅通通韓味鍋物

紅通通韓味鍋物

紅通通韓味鍋物

紅通通韓味鍋物

紅通通韓味鍋物

紅通通韓味鍋物

紅通通韓味鍋物

紅通通韓味鍋物

紅通通韓味鍋物

紅通通韓味鍋物

紅通通韓味鍋物

紅通通韓味鍋物

紅通通韓味鍋物



line

紅通通韓味鍋物

店家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43號

店家電話:02-8773-7103

營業時間:11:15-14:30 / 17:45-22:3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通通韓味鍋物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