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期待已久的HERO2電影
我們就到位在ATT 4 FUN三樓的乾杯吃燒肉
因為大大姐最近狂想吃肉啊
上次來時因為沒訂位
想吃還要再等一個半小時
所以就放棄了
這次則在看電影前先訂了位
雖然是臨時當天才打電話訂位
但可能因為是訂了非常冷門的4:00吃午晚餐
所以還是很順利進場囉~

乾杯燒肉

記憶有些模糊
想想我似乎是第一次吃乾杯
乾杯從學生時代開始就有聽過
其中就屬最有名的親親送五花肉
走進店這些照片也是最引人注意

乾杯燒肉

乾杯燒肉

店內空間不大
但整體而言裝潢還不錯
很有居酒居的味道
雖然大白天來這裡沒啥氣氛
但可以想像夜晚這裡的熱鬧

乾杯燒肉

我們依照慣例點了二人組合套餐/$1,235

乾杯燒肉

1.海帶芽沙拉(小)

乾杯燒肉

2.乾杯自家製泡菜

我們點的生菜Set剛好也有附泡菜
服務生就把二種混成一盤送來
搭肉吃也很不錯

乾杯燒肉

3.鹽蔥牛舌

牛舌是乾杯燒肉的招牌菜色之一
牛舌五分熟就可以吃了
所以簡單煎烤一下就好了
再捲起大量蔥花一口咬下
讚!讚!讚!
唯一比較討厭的就是蔥花很容易掉到炭火裡
牛舌真的很難夾...

乾杯燒肉

4.特選牛肉

乾杯燒肉

5.烤肉醬霜降豬肉

乾杯燒肉

6.烤肉醬雞腿肉

雞腿肉是帶皮的
在燒烤前我都把皮拔掉
不然很可怕啊~
因為調味的關係和肉質比較軟
我個人覺得雞腿肉比豬肉和牛肉好吃

乾杯燒肉

7.鹽味白玉蝦仁

剛開始上爐火烤時不知是白蝦
還以為跟一般蝦子一樣熟了就會變紅
等了很久才發現沒變紅
才想說應該是白蝦
蝦仁口感脆脆的還不錯吃
只是我一直不知道這蝦仁要搭配什麼醬汁來吃

乾杯燒肉

乾杯燒肉

8.乾杯牛排

我們吃到最後才請服務生幫我們烤牛排
只是這時我們已經有點快吃不下
煎好的牛排一直沒人動筷子
服務生還走到桌邊提醒我們要趁熱吃
並說冷掉就沒有"價值"了
我剛聽到時愣了一下
總覺得哪裡奇怪
想想一般人應該會說冷掉不好吃之類的
第一次聽到這種講法,覺得很有趣
之後我聽話地趁熱吃了牛排
我是沒感受到價值在哪啦
重點是我們也沒吃完它

乾杯燒肉

飲料則選擇牆上看板推薦的「角HIGH」
是台灣三得利引進日本超人氣酒
menu上寫著乾杯自行研發的口味
別的地方絕對喝不到
看到這裡我怎麼能錯過呢~

乾杯燒肉

紫蘇梅角HIGH/$100

角HIGH看起來跟一般酒沒啥差別
大口喝了一口我的紫蘇梅角HIGH
冰冰涼涼又順口真的很好喝~
紫蘇梅味道偏重完全不覺得像是酒
害怕酒味的人應該蠻適合喝

我本來想點原味有加生啤和蜂蜜的角HIGH
但請店員推薦後就改點了紫蘇梅角HIGH
大大姐則點了她愛的葡萄柚口味

乾杯燒肉

葡萄柚角HIGH/$100

上網查了一下什麼是角HIGH
原來是角瓶威士忌加上碳酸飲料和檸檬汁的一種調酒
角瓶威士忌與碳酸飲料的比例約1:4
所以酒精含量不算太高
而且也有多種口味可選擇
一開始喝我還一直以為是啤酒勒~

乾杯燒肉

乾杯生菜Set/$180

另外我們還點了包肉生菜
無限量供應廣A生菜
有附蒜片&辣椒片、蒟蒻絲、秋葵、泡菜、海苔片

乾杯燒肉

乾杯燒肉

乾杯燒肉

乾杯燒肉

乾杯燒肉

蒟蒻絲的味道我很不喜歡
秋葵我不敢吃
所以廣A生菜給它續了三次

乾杯燒肉

乾杯燒肉

以前學生時代總覺得乾杯是高級燒肉
但物價高漲的現在動不動在外隨便吃個什麼少說都要$600以上
突然覺得乾杯好像也沒有那麼貴到遙不可及了
這天吃下來我最想要推薦的竟是...紫蘇梅角HIGH
哈哈哈!



arrow
arrow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