すき家與松屋、吉野家並列日本的三大丼飯連鎖店
早在すき家這日本人氣平價牛丼登台開賣時
就從大大姐口中得知第一手消息
但每當有這種從日本來台灣開的分店
在開幕初期總是免不了誇張的大排長龍情形發生
但為了吃一碗不到百元的平價牛丼
要我排好幾個小時的隊伍
實在是很不想啊~
所以直到現在才有機會去嘗鮮

SUKIYA牛丼

我們這天也還是特地提早出門
すき家位在古亭捷運站附近
結果到這時竟然還是要稍微排隊
但比起之前的空前盛況
已經是好很多了啦~

SUKIYA牛丼

SUKIYA牛丼

相信已經有很多人來朝聖過
所以我們就預先上網看大家推薦的餐點
最多人推薦的就是好吃的溫蔥玉牛丼
還有CP值高的牛丼
所以我和大大姐就剛好各點一份

SUKIYA牛丼

牛丼青菜套餐(中碗)/$99

$69的中碗牛丼+$30就可以升等成青菜套餐
多了一盤青菜和一碗味噌湯

SUKIYA牛丼

SUKIYA牛丼

SUKIYA牛丼

menu上主打的就是這中碗只要$69的牛丼
迷你碗更是只要$59
基本上我覺得一般人的份量應該都要點到中碗
我在吃的時候還在想說吃迷你碗應該不會飽吧?!
但我就真的看到隔壁桌嬌小的小女生就是吃迷你碗
唉~我這大隻的身材果真不是空穴來風的
不過除非真的小鳥胃的人...不然我真的覺得迷你碗很小
雖然還是有人分享覺得迷你碗不是可以輕鬆幾口可以解決的份量
(謎之聲...阿胃是有多小啦~)

SUKIYA牛丼

溫蔥玉牛丼可樂餅套餐/$149

$99的中碗溫蔥玉牛丼+$50就可以升等成可樂餅套餐
多了二個可樂餅和一碗味噌湯

SUKIYA牛丼

大大姐追求的就是這滿滿滿滿...的蔥花
蔥花整個覆蓋在牛丼上
給的相當大方
都看不見下方的牛肉了...

SUKIYA牛丼

SUKIYA牛丼

SUKIYA牛丼

附上的是半生不熟的溫泉蛋
為了拍照還仔細地撥殼後才放入牛丼中
再把蛋搓破後讓蛋黃汁流出
讓牛丼看起來變得很美味
最後當然還是把蛋全部拌進飯裡囉~

SUKIYA牛丼

在單吃這二碗牛丼作比較後意外發現味道竟然完全不一樣
我原本還以為牛丼的基本味道都一樣
結果溫蔥玉牛丼可不是只多了蔥花和蛋這麼簡單
光就牛丼來說,溫蔥玉牛丼的味道就一整個大勝!

SUKIYA牛丼

泡菜/$35

泡菜份量少少的的...

SUKIYA牛丼

桌上還有紅薑絲的小菜
味道不怎麼樣但也沒有像有人分享說難吃的程度

SUKIYA牛丼

SUKIYA牛丼

雖然我和大大姐都不愛吉野家
但是すき家我卻覺得還不錯吃
不知是不是新鮮感的心理作用啊~
其中溫蔥玉牛丼真的蠻推薦的

line

すき家 SUKIYA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50號(古亭站7號出口)

店家電話:02-2358-4169

營業時間:24小時




arrow
arrow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