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近為了《奶酪陷阱》而生氣不已的我
原要怒寫文章來發表我滿滿滿的憤怒
但就在我看了《太陽的後裔》後
整個心思就在這部韓劇上了
雖然還是無法平復我的心情
但卻讓我深深....陷其中無法自拔
自前幾天的首播開始到今天
才二集我已經重看不下七八次了
哈哈哈哈哈!
OST是整天環循播放中...

太陽的後裔

當從這部決定開拍時就讓我先期待
因為是帥氣的女林宋仲基退伍後的首次作品
還記得他在首任男一的《善良的男人》拍攝完後就入伍
所以這次的復出讓我更加期待
再配上一段時間沒接演韓劇的宋慧教
俊男美女的組合一開始就吸引我注意

因為中國有買下版權
還沒開播時就擔心每每中方同步播出的戲
不知為何都有種專給海外粉絲看的感覺
常常都不怎麼得我的心
就像之前的《製作人的那些事》
所以帶著不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看
結果竟然超級無敵好看的
不管是大手筆畫面拍攝的場景
還是男女主角相遇立馬心動到分手
完全不拖泥帶水以超神速的進度展開
鋪陳了之後如命運般的再次相遇
是否真如時鎮所說地般有緣無份
也讓人更加期待


第1集觀後:

另外不得不推一下金恩淑編劇
果真最令人心動的場面就是
姜暮煙在幫柳時鎮處理傷口時的曖昧對話
二人互相問是否有男女朋友的台詞...我超愛的

太陽的後裔

柳時鎮:醫生的話應該沒有男朋友,因為太忙了
姜暮煙:軍人的話應該沒有女朋友,因為太苦了


宋仲基和宋慧教說看到劇本時
覺得台詞很噁心
但是說實在的好在兩人的高顏值
拍出來的調情畫面真的很浪漫
讓人感受到兩人的火花啊
畢竟走的是一見鍾情路線啊~

而且也要再推一下李應福導演
柳時鎮華麗帥氣奪手機畫面...我超愛的
真的是神乎其技的拋接手機
有沒有這麼帥啊
竟然這樣搞,哈哈!
帥到爆!到底要不要讓人活啊
聽說這個畫面沒有剪接
是直接試了好幾次拍出來的



最後再推我心目中的OST女王尹美萊
自《主君的太陽》Touch love後
《太陽的後裔》Always...我超愛的
真的很喜歡她的聲線
好適合唱OST喔


第2集觀後:

兩人迎來了第一次約會
甜蜜蜜地過了一段時光
最後卻因為柳時鎮接到部隊電話
兩人的電影約會因而被迫中斷
再次見面時,已是相隔一段時間

太陽的後裔

姜暮煙以軍人和醫生對生命的理念不同而分手
這也是柳時鎮第一次被甩
我看到這裡超傻眼的
想說怎麼才第二集就分手
劇情真的是快速地超展開
而且分手的理由也太深奧了吧~

太陽的後裔

前一、二集的步調真的非常快速
我想應該也是為了兩人再次在異地相遇做舖陳
畢竟這部戲主要講的就是異地愛情
所以第二集的Ending點就在兩人在烏魯克機場相遇
柳時鎮裝做沒看見姜暮煙擦肩而過
我整個超級好奇柳時鎮之後的反應
變得好期待看下一集
中毒的前奏!...

另外還有柳時鎮穿軍服帶墨鏡從飛機上走下來
真的好帥喔~戴墨鏡真的太犯規了
雖然從原來走在後頭然後超過旁人有點好笑
但應該是為了透過鏡頭展現他的帥氣吧
中途還拍了隊員肩膀勒!
超無理的,哈哈!
重點是意外發現了他真的不高
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陽的後裔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