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6集觀後:

兩人在紅酒之吻後
隔天姜醫生一直迴避柳大尉
不想跟他聊有關那天發生的事
因為她說需要時間整理自已的思緒
但柳大尉對姜醫生說:
「希望你不要認為這是件壞事,畢竟是我思考千次後才鼓起的一次勇氣」

事實上看到這裡感覺上姜醫生已經開始動搖了
但是卻對軍人的職業很在意
因為想到之前柳大尉去參加戰友的告別式
拜訪孩童後,兩人去餐廳吃飯時
也問了柳大尉為什麼要當軍人
畢竟是隨時都要賭上生命的工作
但也讓柳大尉知道姜醫生在意他的職業
所以才遲遲沒有接受告白

柳大尉在離開餐廳時看到黑社會流氓
藉故說要去大本營例行性報告
讓姜醫生去五金行借車先行回部隊
而在這期間姜醫生也透過丹尼爾更了解柳大尉的工作

太陽的後裔

這中間還有個小插曲也是我最喜歡的橋段
當姜醫生要開車回部隊時
因太專心想著丹尼爾的話
沒注意到路況而出了車禍
車子就卡在懸崖上
隨時都要掉下去
柳大尉即時趕來搭救她
我覺得這裡最帥的地方就是柳大尉敲出安全氣囊
放下手煞車讓車子掉下懸崖那瞬間

之後兩人的對話也很有趣
兩人回到部隊下車後
柳大尉拿衣服為姜醫生披上

柳大尉:你的衣服濕透了都看到裡面
姜醫生:那為什麼不早點跟我說!?
柳大尉:反正我都看完了,不想給別人看


這要是一般人會被打巴掌吧
但是是宋仲基就沒關係
哈哈!

柳時鎮的派兵期即將提前結束
當姜暮煙知道時顯得有些生氣

柳時鎮:那我再問一個問題
因為說不一定是最後機會了
關於那次沒有經過你同意就吻你的事
你想要我怎麼做?
是要道歉?還是要告白?

姜暮煙:柳時鎮先生你很帥氣
雖然帥氣但也危險
因為危險所以不喜歡
和你對視的每個瞬間都很有魅力
所以我希望能有更多的時間
能讓我理清複雜的思緒
讓想法單純,消除所有恐懼
雖然危險但卻很有魅力的男人
我要不要做他的愛人呢
能夠給我考慮的時間
但是柳時鎮先生你卻總是像這樣離開我
也不能去計較你為什麼每次都這樣
也不能纏著問你是否能不離開
自己糾結的時間讓我覺得很傻
現在我只是很討厭柳時鎮先生你
道歉吧!我會接受你的道歉的

柳時鎮:對不起。希望妳身體健康。團結


仔細想想姜暮煙說的話
雖然叫柳時鎮道歉
但其實並沒有拒絕柳時鎮
她只說需要更多的時間而已
因為現在柳時鎮又要拋下她
所以才說要道歉吧

我覺得雖說是道歉
但其實是變相告白吧
白話點說就是老娘我已經上喜歡你
並在考慮做你愛人,你卻又要給我離開!哈哈!
因為柳時鎮也無法說出不會離開的話
所以也就只能道歉了啊~

在夜裡若有所思的柳時鎮
隔天沒有道別就默默離開了...
應該是覺得再也不會見到對方
為了讓彼此不再留戀
所以才這麼做吧
但回到韓國的柳時鎮還是不時地會想起姜暮煙

太陽的後裔

柳時鎮走了之後,姜暮煙就後悔了
但她並沒有讓這樣的心意給任何人知道
原本簡訊是要回給表醫生的
因為表醫生問她:繞了半個地球的緣份如何?再見面不怎麼樣嗎?
「不應該接受道歉的 應該跑去抓住他 並向他告白
錯過這所有機會的我 那個人應該覺得我很不怎麼樣吧」

可簡訊最後還是刪了...

沒多久在姜暮煙準備要離開烏魯克的那天發生了大地震
而柳時鎮在韓國看到了新聞
又再次回到烏魯克
兩人又再次相遇
看到這個背景就知道是綁鞋帶的戲碼
我等了好久終於出現了
明明就是災區但畫面真的拍的很漂亮

太陽的後裔

太陽的後裔

太陽的後裔

「希望妳不要受傷的,我一直很後悔,那天早上沒見妳一面就離開
沒辦法在妳身邊,所以一定要注意安全」


當柳時鎮說這番話時
姜暮煙還眼泛淚光
看的我好感動
雙宋真的都是在用眼神在演戲的人
是眼神帝啊~
完全讓人感受到二人內心的情感
雖然私心很想看他們馬上抱在一起
但想想好像時機也不對啊~

事實上還有一個畫面我很喜歡
就是柳時鎮在韓國從電視牆上的新聞得知地震時的反應
我很喜歡柳時鎮擔憂又緊張的表情
哈哈!有沒有人這麼變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