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婚期之後,最重要的就是婚宴場地
因為訂結分開,全部親友加上男方親友只有八~九桌
小桌數增加了尋找婚宴場地的困難度

大致上我是看網路上分享找婚宴場地的攻略來執行

一、確定婚期,和父母確認場地喜好
二、粗略估算宴客人數
三、先在網路上做功課,初步先看過場地介紹及婚宴方案
四、挑出幾個還可以接受且符合需求的婚宴場地
五、花一個下午打電話詢問是否有所需要桌數的場地檔期並留下訂席組的聯絡人方式
六、從有檔期的場地中挑出幾個預約看場地
七、在實地看場地時再詢問一些細節

網路有一拖拉庫詢問婚宴場地的問題集
首先我根本記不住全部的問題
帶著小抄問問題我覺得也挺糗的
所以我只挑幾個比較重要又很在乎的點來問
這樣我也容易記住,大致分下列幾項:

1)價格:低消?
2)菜色:素食?
3)桌數:一桌10人或12人?保證桌數?未達保證桌數,是否有抵用餐券
4)酒水:果汁無限暢飲?紅酒未喝完可否帶走?
5)佈置:收禮台、相簿區、相片架、客桌…
6)設備:新娘休息室(獨立廁所?)
7)服務:文定儀式物品及場地
8)送客:喜糖、喜糖籃
9)交通:捷運、保證車位

詢問的問題真的就因人而異
像我因為是舉行文定宴客
是否有協助文定儀式對我來說就很重要
而像是音響設備我就通通都沒有問
因為並沒有打算放成長影片之類的
只想好好和親友們吃頓飯

IMG_1066.JPG

因為很多人都說大原則是一定要先問過長輩意見
雖然講的很有道理,但我也因為這樣嘗盡了苦頭
好在最終是圓滿解決...

第一天看了國聯飯店、兄弟飯店和在家附近的大大茶樓
第二天再看了華泰王子飯店
結果最終選定了位於林森北路上的華泰王子飯店

1) 價格:$16,800+10%
2) 菜色:素食$1,380+10%
3) 桌數:可接受八桌
4) 酒水:果汁無限暢飲,紅酒二瓶
5) 佈置:有收禮台、相簿區、相片架的佈置
6) 設備:新娘休息室在宴客場地裡的一間小房間並且有獨立廁所
7) 服務:文定儀式直接在宴客場地裡排椅子並免費提供甜湯、湯圓、腳凳,但需10:00後
8) 送客:喜糖、喜糖籃
9) 交通:近中山國小捷運站步行7分鐘,有提供賓客免費停車
10) 蜜月套房:需另外訂房,但可半價優惠,最便宜有客廳的套房折扣下來約$5,000

IMG_1237.JPG

IMG_15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