剥皮辣椒雞湯

材料:剝皮辣椒罐頭、雞腿塊、香菇、薑片

調味料:鹽巴

作法:
一、雞腿塊先汆燙1分鐘去除血水,撈起後沖水洗掉雜質
二、香菇稍微洗一下泡軟,泡香菇的水也可以煮雞湯用
三、準備一個湯鍋,放入剝皮辣椒及罐頭湯汁(1/3)、雞腿塊、香菇、薑片、開水
四、放進電鍋,外鍋放量米杯2杯的水量,開關跳起後再悶十分鐘
五、最後再用鹽巴酌量調味即可

P.S 各人口味皆不同,剝皮辣椒湯汁可依口味慢慢添加

剥皮辣椒雞湯

我非常愛剝皮辣椒配飯吃
吃完後剩下湯汁我都直接丟掉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原來大家都拿剝皮辣椒來煮雞湯
知道後覺得實在太神奇了
決定來試煮看看

雞湯還不錯喝
但剝皮辣椒放入煮湯後口感我覺得太軟了
可能我已經習慣直接吃起來脆脆的口感
之後我應該會把剝皮辣椒吃完後
再留湯汁來煮雞湯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