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瑞岡義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96號


奧瑞岡義式餐廳




這是PPT首推的義大利餐館
評價相當的不錯喔!
但我想是老闆人不錯吧
還可以跟客人哈啦耶~~
把菜吃光光才收盤
不可以挑食喔!^O^


便宜、划算、好吃似乎也是重點之一
商業午餐的價格是 $210 (餐前湯+麵包+任選義大利麵+甜點+咖啡/茶)
$380 (餐前湯+麵包+任選主菜+甜點+咖啡/茶)
這樣真的很便宜
然後我們跑去吃晚餐 $650 多道前菜 (粉貴...但誰有時間吃中午啊~)


晚晚下班到了那...菜都點了差不多
事實上前一天電腦完全壞掉
根本沒上網做功課
這家店的招牌根本不知道啊~
不過這家店的氣氛真的不錯
感覺只有我們這桌最吵 =.=
整個店走溫馨氣氛路線...很讚!




【前菜】


炸起士飯團




下了班走了好久的路才到店
肚子餓死了...拿了幾個飯團就往嘴裡塞
那個...應該不錯吃吧!(我根本沒在嘗味道)


凱薩沙拉




這不是櫻桃優格沙拉
我看大家都在討論它,應該是招牌吧
就算是普通的沙拉也是很好吃喔!


【餐前麵包】


麵包 & 紅酒醋




麵包就麵包哪有什麼稀奇的
原來他們家麵包的配醬稀奇
是搭配紅酒醋
事實上,我覺得有點酸、有點苦
味道怪怪的,不合我口味
而且心裡作用...那顏色像是把麵包沾麻油一樣


【餐前湯】


海鮮蛤蜊清湯




蕃茄海鮮清湯




【主菜】


奶油磨菇雞腿




好吃!好吃!超級嫩的肉質
皮還有"一點點"脆脆的
所以還不錯,因為我怕吃軟皮的
不過不知是不是照相照太久了
如果剛上來就大快朵頤
應該更讚吧!


紅酒碳烤沙朗




這不用說也是超好吃的
我發現他們家的主餐都很不錯
肉質都是很鮮嫩的
紅酒碳烤的味道也很不錯!


辣味花枝義大利麵




吃了一大堆店的義大利麵
其實好吃的義大利麵吃起來都差不多
可以確定的是奧瑞岡的義大利麵絕對不是難吃的


【甜點】


焦糖起士蛋捲




招牌!招牌!擺盤超漂亮
看起來超好吃的
事實上也是真的很好吃...
蛋捲皮包上像是冰淇淋的東西
必推~


Oreo冰淇淋




照相又照太久了
快溶化了啦~
照完很快速地吃了它
好吃!不會太甜...


【飲料】


咖啡




紅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