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日期:107.10.17>

自從上次母親節來晶華酒店柏麗廳吃buffet
就一直念念不忘吃到飽的生魚片啊~
因為當時餵奶的關係
不能隨心所欲的吃
這次決定要來好好地大吃一頓
不能不提的就是這裡有螃蟹和生魚片吃到飽
很多部落客都有分享
寫的相當詳細
所以我要來分享跟人家不一樣的甜點?!

<萬聖節主題 甜點區>

其實和上次來吃的甜點種類是大致相同啦~
不同的點是因為剛好遇到萬聖節月份
所以甜點全部裝飾成萬聖節概念
都非常漂亮又特別
而且也好吃喔!

晶華柏麗廳

▲總是被我忽略的飲料區也佈置成萬聖節主題

晶華柏麗廳

晶華柏麗廳

晶華柏麗廳

晶華柏麗廳

晶華柏麗廳

晶華柏麗廳

晶華柏麗廳

晶華柏麗廳

晶華柏麗廳

晶華柏麗廳

晶華柏麗廳

晶華柏麗廳

晶華柏麗廳

晶華柏麗廳

晶華柏麗廳

晶華柏麗廳

晶華柏麗廳

晶華柏麗廳

晶華柏麗廳

▲非常壯觀的巧克力裝飾品,所以"請勿觸摸" 哈哈

<日式料理&海鮮區>

大大姐每次來的重點取食區~生魚片
上次來特別提早排隊還不是第一位取食者
這次只提早五分鐘到晶華等待入場
入坐位後才去取食
結果竟然是第一位取食
拍到超大方的滿滿滿滿滿生魚片啊~

晶華柏麗廳

晶華柏麗廳

▲生魚片有五種:金蘭魚、黃鰭鮪魚、鮭魚、拉崙、XX魚 ...

晶華柏麗廳

晶華柏麗廳

▲ 炙燒握壽司也是五種
我非常喜歡炙燒握壽司
這次每種各吃了二個,總共十個
全部吃下肚囉~

另外我覺得雖然是吃到飽
但還是不能浪費食物
吃多少就拿多少
我好討厭浪費食物的人
這次看到隔壁桌點了握壽司
但卻是只吃上面的生魚片
飯全部都不吃留下
超級糟蹋食物的
後來他們還用餐巾紙巾包了麵包放入包包中
感覺超級諷刺的
就他們這麼浪費食物來看
我絕對不會認為他們是因為怕浪費食物而塞進包包
而是偷偷拿回去吃的貪心心態
超看不下去的

晶華柏麗廳

▲ 花壽司和手卷
洗刷上次沒有料的手卷屈辱
這次全部的料都加,但覺得口味太清淡

晶華柏麗廳

晶華柏麗廳

▲ 總共有三種螃蟹:三點蟹、旭蟹、花蟹

晶華柏麗廳

<墨西哥料理區>

在被帶位時,服務生特別介紹剛好遇到墨西哥節
所以有一區是上次來沒有的墨西哥料理
這次也是取食的重點
不過我們只試味道而已
口味見人見智囉~(哈哈哈哈)

▲由左到右、上至下依序為:
手作墨西哥玉米餅、墨西哥莎莎醬、玉米脆片
香脆玉米脆片佐酪梨醬、豆泥、雞肉沙拉

晶華柏麗廳

▲由左到右、上至下依序為:
雞肉安吉拉捲、墨西哥肉丸、香椒雞肉佐核桃奶油醬
墨西哥飯、奶油洋芋辣椒、墨西哥風味牛柳

晶華柏麗廳

▲墨西哥麵包

晶華柏麗廳

晶華柏麗廳

看不懂玉米餅怎麼吃
詢問了一下服務生
服務生表示:一旁的料理都可以包進玉米餅吃
但覺得他的回答有些不專業
我自已覺得應該不是"都可以"
其中的雞肉安吉拉捲、墨西哥肉丸、香椒雞肉佐核桃奶油醬
怎麼看都覺得應該是單獨吃
因為包不進玉米餅啊~
在搞不清楚下我就全夾胡亂包
試吃完後覺得玉米脆片搭墨西哥莎莎醬最對味
也是在美墨餐廳常見的吃法
其他料理ex.雞肉安吉拉捲、香椒雞肉佐核桃奶油醬、玉米餅、墨西哥飯、奶油洋芋辣椒...都覺得口感太軟了些
實在有點不合我口味

再來就是每次被我忽略的<熱食區>
各式各樣的蒸、煮、炒、炸料理
還有各種肉類、魚類、麵食類烹調

<現點現做的義大利麵>

想著不能再來吃容易飽的義大利麵
但最終還是忍不住去拿了
這次選了比較少吃到的蝴蝶麵
搭配肉醬口味

晶華柏麗廳

<水果區>

晶華柏麗廳

晶華柏麗廳

晶華柏麗廳

晶華柏麗廳

<冰淇淋>

晶華柏麗廳

<現打果汁>

晶華柏麗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