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都在瘋狂收集7-11的HELLO KITTY
但是呢~我家卻在收集7-11最新公仔 小丸子
真的超~卡哇伊的
仔細看了一下廣告這還只是part1...
那我希望...part2會有爺爺之類的公仔
不過這不是也代表荷包會扁扁 ><



隱藏版



1月:新春試筆
新年還要寫作業
真討厭~~
阿!!寫錯了!!



2月:今年的冬天真冷
呼!!果然還是躲在被爐裡溫暖多了~~



3月:女兒節
今天我也是高貴的小公主喲!



4月:春天賞櫻去
一邊賞櫻花
就是要一邊吃丸子…
真的是太讚啦!!



5月:我的生日
5月8日是我的生日
今年會收到什麼禮物呢?



6月:梅雨季來了
啊~好像又要下雨了...



8月:暑假裡的向日葵
哇!!
向日葵比我還要高耶!!



9月一起去秋郊
山上的空氣
真的是好呀!!



10月:運動會奪冠
耶~~第一名!!
認真做的話
還是會成功的喔!!



11月:烤蕃薯的季節
木材燒烤蕃薯果然還是最棒的!!



12月:迎接聖誕節
聖誕老人今年會送什麼禮物給我
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