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寒舍咖啡洋食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46巷3號

日光寒舍咖啡洋食館



蔡妞妞竟然約我吃飯??
既然要我來選擇地點
我就想去大大之前介紹的日光寒舍
和加州風洋館的模式相同
但餐點好一百倍(個人對加州的不滿)
套餐包含前菜、湯、沙拉、主菜、甜點、飲料
各有540、450、390、360等四種價位
最大的差別只在主菜的部份

大蒜麵包



這裡的大蒜麵包是可以續的喔!

【前菜】

涼粉蔬菜捲



涼粉包著蔬菜配上不知名的酸醬汁
冰冰涼涼的還不錯吃!

起士炸飯團



在義式餐廳常見的一道菜
這裡也有!!
切開後看的到起士牽絲...

【湯】

我們點了蕃茄海鮮湯和清湯
算一般般啦~必竟就只是湯而已
但是這道湯讓我等的太久了吧!
被送到別桌了...

【沙拉】

優格水果沙拉V.S和風海鮮沙拉



恩....恩....就沙拉啊!
不同的是這裡的和風是配上海鮮還不錯!
我好像有吃到蟹角肉之類的...

【主菜】

香辣檸檬雞排飯



奶油培根野菇鮭魚細扁麵



還算可以!(好敷洐的形容)
因為真的就覺得還可以嘛~
不過雞排飯的份量會不會太少了點啊!

【甜點】

冰淇淋



恩...就很普通還可以的冰淇淋

【飲料】

日光冰咖啡


日光冰咖啡


擺在桌上的牌子叫人喝他們家的咖啡
怎麼能不喝呢~
還不錯的咖啡

-----

還有要講的是...這裡上菜的速度怪怪的耶
因為我的前菜涼粉蔬菜捲先上桌
等我吃完,妞的前菜還沒上
然後過了一會,妞的前菜跟湯就一起來了
但...等他喝完吃完我的湯還來...
而且等超久~因為服務生說被送到別桌
沙拉也是一人上完再上另一人
在此之前送餐間隔都隔很長了
但不知為何在這裡上菜速度忽然又變快
我的沙拉還沒吃完,主菜就來了
心想:麵冷掉就不好吃了!想說吃完再吃沙拉
當我吃完主菜,正想來吃沙拉時...冰淇淋來了
心想:如果不先吃就會融掉!想說吃完再吃沙拉
等我吃完冰淇淋,要來吃沙拉時...咖啡也來了
這時我的桌子還留著該是主餐之前的沙拉耶...
今天心情還不錯!
對於這樣的怪異上菜速度並不會打壞我吃飯的興緻
但是真的怪怪的耶~

不過不知是不是常在吃外食...
現在吃東西愈來愈沒感覺了
不過雖然整篇食記都是在寫還可以
但是...還可以就算是很不錯了!!
代表對我來說還是有吃的價值
至少不會讓我覺得難吃
而且這裡是個可以坐的久
聊天也可以聊的很盡興的一家店

聊天?!吐苦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