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 9:プロポーズ大作戦
劇 名:求婚大作戰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首 播:2007-04-16
官 網:http://wwwz.fujitv.co.jp/propose/index2.html

STAFF
編 劇:金子茂樹
製作人:瀧山麻土香、三竿玲子
導 演:成田岳、加藤裕将
演 員:山下智久(岩瀬健)/長澤まさみ(吉田礼)/藤木直人

  求婚大作戰主要講述一個戀上青梅竹馬的男生,因無法向所愛的人表達自己的愛意,只能眼睜睜的目送著她與別人牽手步入結婚的殿堂…然而現在,讓一切重來的機會正擺在他眼前,於是時光倒流,男生回到了過去,為贏得女孩的心不懈的努力著…

-----

追趕戲真的是件忙錄的事
繼流星2後,又開始一集一集地看
超級害怕跟流星2一樣
看到後面就沒力而放棄...

這部其實每一集也都是健回到過想挽回吉田的戲碼
剛看頭幾集真的覺得還不錯
但看到後面真的就會覺得有完沒完啊~的感覺
每次回去都無法挽回吉田的心
其實早就知道一定要等到最後一集才會有結果(這可是連續劇耶)
所以...後幾集又就給他快速看過
沒想到最後也是有點沒有結局的結局(我不喜歡啦~)
老實說山下最近的戲都讓我有點小失望...
求婚雖然算是這季收視高的
但這季只追兩部戲的我
我反而覺得Liar Game比求婚好看
求婚讓我覺得拖...

好啦!好啦!
拖也沒關係
反正可以看帥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