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早餐就是在前晚吃BarbQ的新采餐廳享用buffet
飯店的早餐還算不錯!雖然前晚的BarbQ很糟
因為除了BarbQ的爐火從來沒有熱到可以烤肉外
又再加上是露天的用餐區!不知是我吃晚餐還是蚊子吃晚餐
而且有人知道現在是夏天嗎?很熱!


吃完早餐休息一下,接著就去東海漁村吃午餐
東海!?漁村!?又是海又是村的
本來還在想會不會去哪個靠近海邊的地方
結果...到了目的地!傻眼
東海是指靠近東海大學旁嗎!?
漁村是指...我想是指吃海鮮吧!?
呵呵!完全和我想像不一樣,因為在市區阿
但是呢~這餐可說是這兩天最好吃的一餐了吧
大約有十道合菜:冷盤的沙拉涼筍、魚肝、生魚片、全雞湯、紅蟳油飯、蚵仔海鮮羹、豬助排、清蒸活魚、炒鮮蝦、桂圓茶、炸芝麻球、水果、炒青菜...
我吃的超多的!蚵仔海鮮羹因為超好喝!喝了大概有四、五碗吧!油飯也吃了三、四碗!
還有一道炸芝麻球,超好吃!可惜一人只分到一顆
前一天在鹿港的午餐和飯店的晚餐都吃的很少
本來還在想可能是自已胃口變小的
原來好吃還是可以讓我發揮實力的!呵呵!

中心的東海漁村



吃完飯後就去有著很多風車的天染花園
算是一家複合式的休閒娛樂場所
有特別的節目表演、還有手工植物染的工坊、工藝DIY及餐廳
我覺得最特別的就是這裡放了滿滿的風車
從來沒看過這麼多的風車

天染花園


天染花園風車



來這裡有個重頭戲就是彩繪DIY
可以彩繪布傘與貓頭鷹
蠻花時間的,而且又不好玩
我把我的貓頭鷹石頭畫成鴨子後就跑出去照相^^"
之後我們就到餐廳吃下午茶
因為導遊說可以隨便點
要不是時間不夠我一定會點個小火鍋來吃!呵呵!就說是實力派的嘛~

天染花園簡餐店


蓮花



接著我們就要坐高鐵離開這
我們是搭乘三十五分準時開的高鐵
但是三十分時車子還遠遠在烏日站外等紅綠燈要迴轉
司機後來不但違規左轉而且還把車子停在自小客車停車的地方
所有人一下車幾乎就是用衝的,因為沒人想滯留在台中!呵呵!
我想這是這行程中最另人難忘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