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化妝品不多,所以抽屜就是我的化妝包收納盒


我的抽屜


抽屜最主要是用兩個化妝包來裝我的化妝品
也利用其他的剩餘的空間來放置
每次買化妝品時,我大多都習慣把盒子留下來
這樣子就可以很整齊地排在抽屜
特別是瓶瓶罐罐像妝前乳之類的
也就不會在抽屜裡滾來滾去
還有像眼盒這種也不是每次都用同一種
我也會留下盒子,一來可以放的整齊
二來也不會因為不常用某一色而有灰塵


特別說一下
像大家常用的永和三美人
之前我覺得很難收
後來看到有人分享
用裝磁片的盒子裝
這主意真的很不錯
大小也剛剛好...


化妝包


兩個化妝包其中一個是比較輕便的化妝包
這是在之前在泰國買的曼谷包
裡面最主要就是放每次化妝常用到的彩妝品
從打底的粉餅、遮瑕膏,到彩妝的眼影盒、眼線筆、腮紅、護唇膏、唇蜜
就是放我想化一個完整妝容大概會用到的東西!


化妝包


我的另一個就是長方型立體的化妝盒
這是我在台灣買的曼谷包
裡面放的就是一些零散的東西
因為下面可能比較不方便拿
所以就放一些比較少用的化妝品
上面就放像刷具、睫毛夾常使用的工具


我不是曼谷包的狂愛份子
但覺得曼谷包是非常好收納
因為它是軟的,有無限的可能
就是...它可以稍微塞一下
不像硬的化妝盒,化妝品盒可能多0.1公分,塞不下就是塞不下




化妝包


再來就是另一個化妝包
這是大大買給我的生日禮物
我把它拿來用在外出使用的
出門前再裝上要用的化妝品
因為不喜歡帶太多
所以會視當天的妝和活動來決定要裝什麼補妝的化妝品


可能因為東西不多
所以收納上還算容易
算是小小的分享...
看到其他大大們的化妝品
還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