蛯原友里


8月5日心機又推出了新一季秋冬彩妝
這次有辦試妝活動
看到美美的姥原友里
說什麼也想去試試


這次幫我化妝的櫃姐超專業的喔
化的超好,連化好後逛街都被其他櫃的櫃哥詢問
可說是大成功!!!
還有重點是櫃姐人很好,沒有像某些去試妝的人被冰
所以我覺得啊~這次算是蠻幸運的啦
就是因為如此,說什麼也要來敗家了


心機曖昧光眼影2 GY851




1 微差明亮色
2 柔影色
3 閃耀底色
4 眼線色


櫃姐的畫法,其實和DM上是一樣的
只是再針對個人的眼睛再做變化
先用1 塗在眼窩上
再將2 重疊搽於1 上,以及眉毛下方及下眼瞼
將3 從上眼瞼睫毛根際大範圍暈開,下眼瞼搽在眼尾1/3處
使用斜口刷把4 先在睫毛根際畫出眼線
再慢慢向上暈染,下眼瞼一樣搽上細細的眼線在眼尾1/3處
其實這樣就已經完成整個妝容
有點走小煙燻的妝感


照的非常不清楚的試妝




但因為我有內雙
所以櫃姐後來也幫我再用眼線液加強眼線
讓眼睛更深遂
不過要說的是雖然網路上說櫃姐會幫忙畫全妝
但事實上我去的時候並沒有
所以我想...還是把底打好再去會比較好點
大大可是在現場當場化底妝...你可以再over點啊~


這次線上的預約禮就是睫毛夾
試粧當天,心機彩粧滿額$600送化妝水、乳液300ML的旅行組
消費滿$2000內含心機彩粧任一品,加贈修容刷


睫毛夾


化妝水、乳液旅行組


修容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