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台灣之光─鼎泰豐
曾上《紐約時報》「世界十大餐廳」排名榜,是以售小籠包揚名
目前在北京、上海、蘇州、香港、日本、新加坡、韓國、印尼和美國都設有分店
但引起我的注意並非是誰跟我說:鼎泰豐的小籠包很好吃喔!
而是我常注意到很多的日本明星來台灣
必衝的第一店都是鼎泰豐小籠包
讓我對這家店產生了好奇
什麼樣的店可以讓外國人讚不絕口
那我也要去吃...
多虧大大還請我去吃
我只能說不是浪得虛名


之前在台灣只有兩家分店的鼎泰豐
無論新店或舊店都無時無刻擠滿客人
重要的是,每每從旁經過,聽到的皆是日語、韓語、英語...等外來語
外面是一大堆包車來的觀光客在等待
看來外國遊客到訪台北勢必前來這朝聖一番
而鼎泰豐現在於忠孝東路sogo也開設了新分店
當然同樣是人山人海,看到如此的盛況,真的不得不讓人豎起大姆指


現在的鼎泰豐已經不單單的是一家餐廳,更成為台灣美食的代表!


當然也成為哈日族的追星必經之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