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最喜歡的部落格
就是「amarylliss艾瑪」的部落格
我覺得她應該算是部落格界的達人吧
他分享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有各式各樣的美食、世界各地的遊記還有一些教學分享
超級豐富的內容!超讚的!剛好我也愛吃又愛玩
而且有些文章都是有圖文的
照片看起來像是用單眼相機拍的,照的很有質感
我也是有看過拿單眼相機拍照,但卻完全感覺不出來的啊~
這果真是技術
每次去逛艾瑪的網誌,心裡就會OS:她會不會太強了點啊~
特別引起我注意的還有部落格版面設計
是綠色系列的幸運草設計
很希望自已能設計出這麼漂亮的網誌
我的設計算幼幼班的吧!(是根本不叫設計吧!)


不過我不會特別想和那位部落客見面
因為我想在網誌上的交流就很足夠了
重點是見了面要講什麼?那才是大問題吧!!>"<(我會詞窮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