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變成大雄
不用想也知道為什麼
因為小叮噹有各式各樣的工具
而大雄他有小叮噹
一定有人會說為什麼不成為小叮噹,而是大雄呢
因為大雄是人啊!我想當人不想當貓..呵呵!(>"<)


如果我是大雄
我就要跟小叮噹要任意門
那是不是就不用每天花快一小時去上班
或者坐時光機回到過去
讓時間可以重來
用竹蜻蜓在天空飛翔
用縮小燈把沉重的包包放到口袋裡...
我也想哭一哭,小叮噹就可以從口袋裡拿出道具來!


在昭和47年,藤子畫了小叮噹其中一個結局
這個結局也成為日本電視台昭和48年放映的小叮噹最後一集的腳本
結局就是大雄的孫子覺得如果小叮噹一直在大雄身邊
大雄將會變成凡事依賴別人而沒有用的人,所以要小叮噹回未來
小叮噹說不出口,於是小叮噹就裝病
但是看到大雄真誠擔心的表情
小叮噹就向大雄說他真正要回未來的原因
大雄說他也是這麼想,於是要小叮噹放心回未來
從此大雄努力向上,小叮噹天天用時光電視看大雄努力的樣子


我想人的確會因為太過依賴會顯得軟弱
現實生活中,的確需要自已的努力
才能克服生活上的困境
看來如果真的能變成大雄而擁有小叮噹
從某些觀點來看,那未必是件好事


題外話
小時候一直看的都是以小叮噹為名的漫畫
後來正名成哆啦A夢,還真有點不習慣
就算到了現在還是很習慣叫小叮噹
這樣應該不會不知不覺透露年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