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理想的對象,十個條件不夠吧!
我覺得隨著世代一直交替,理想對象似乎也沒有一定的定義了
在婆婆媽媽們的心目中,忠厚老實、腳踏實地的古意人
在熟女大姐們的心目中,溫柔體貼、幽默風趣的小男人
在年輕美眉們的心目中,帥氣多金、出手大方的無此人


但一定要講十個嘛~那就...





條件一:像「玉山鐵二」
條件二:像「玉木宏」
條件三:像「藤木直人」
像日本新生代男星一樣,給人溫柔、有氣質、聰明、有魅力的感覺





條件四:像「姜東元」
條件五:像「玄彬」
要有可愛、幽默,又要有成熟、冷靜的雙重形象





條件六:像「比爾蓋茲」
條件七:像「華倫巴菲特」
我只能說「麵包」也很重要!呵呵!(這太誇張了...超級大麵包!)


條件八:無不良條件!條件下的廣,所以只要有不好的都包括在內
(因為也有可能像比爾蓋茲卻小氣,這樣可不行!)
條件九:要愛我囉!對象再好,新娘不是我也沒用吧!(實在!)
條件十:會講中文!?(因為突然發現在上面的都是外國人...)




寫成這樣!我只能說:這是想像題!!想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