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在渡月橋吃日式風味餐
恩...難吃?每個人都說難吃!
但是,我覺得沒到難吃啦!
餐點是有點像日式便當的感覺
四格方格子的便當盒加上飯和麵


日式風味餐


其實雖然可以感受到這餐的確沒有之前的好吃
但我覺得都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內耶
所以我還是都吃光光了
看到不少同團的都剩一大堆菜
都想說是不是我太不挑了...


第一格


玉子燒。我本來就不愛玉子燒,好壞我吃不出來
但這裡的玉子燒比之前吃的都還軟,不知是好還是不好?
鮭魚片。恩...剛好也不愛吃,所以...又好壞吃不出來
不過感覺好像不太新鮮的樣子,魚腥味小重
櫻花魚板。哈哈!應該是裝飾用的吧!
我還是硬把它當成一道菜啦
之前說過我愛吃魚板類的食物
所以這個當然把他吃掉囉!
醬菜。這在台灣我很愛吃,覺得還不錯吃囉!


第二格


可樂餅。在台灣很多人愛吃啊~不過可能因為是冷的,所以很多人不愛吧!
剛好也有因為的確沒那麼好吃啦~
沙拉。被人邊吃邊說超難吃到不行!
但我邊吃邊覺得還不錯吃耶
所以默默地把它吃完了
哈哈!我的味覺很奇怪嗎??


第三格


炸雞肉。這更被人嫌到不行,其實味道沒這麼糟
可能真的是因為是冷的,所以很多人不太習慣
就像吃冷的鹹酥雞...的確沒那麼好吃,但我一樣勉強可以接受啦


第四格


香吉士和香蕉。正常的水果...當然是可以接受



還有麵,當然啦~因為麵是普通的麵,不是烏龍麵!
所以可能沒有那麼地好吃!但也是在可接受範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