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看電影不是我的最愛
因為...看了多次後的經驗
我會不知不覺睡死在電影院的沙發上
不然就是看到一半我會很想上廁所
跟我一起看電影真的很丟臉吧

再加上我對電影有很偏頗的…愛好
就是…我不太看好萊塢的製片
那種美國英雄式的電影,蠻討厭的!
所以我就想到以前自已找朋友去看電影
不外乎就是死亡筆記本、NANA、鬼來電…
好像在台灣都是小冷門片….每次去都是小廳~
日本電影的確我還蠻愛看的!!

不過最近很奇怪
不知不覺看了很多部電影
算是打破了我密集看電影的記錄吧
我呢~有二部必看的電影
就是「哈利波特」和「柯南」
剛好這兩部接著上映!
當然一定是訂位又是第一時間看囉!
大大問我:最近看過的電影要寫什麼?是不是「柯南」?
我說:是「當我們GAY在一起」,因為我又和麻吉去看囉!
老實說,很有笑點耶~我喜歡電影裡頭有點娘娘腔的兒子
完全是我的笑點所在,當他叔叔想把他當作Gay Trash丟進垃圾桶裡
還有他兒子看到A書時的尖叫反應…
本來想說這應該是我夏日傳說要寫的吧
沒想到,後來又跑去看了在網路上獲得極力推薦的「料理鼠王」
當我今天要來寫我的夏日傳說時
我最近看的電影又變成了「辛普森家庭」

-----




這可是痞魚極力推薦,說絕對是我的笑點,其實我覺得我的笑點不低耶
但電影才剛開始我就笑了!別誤會!我可是沒為了那兩隻老鼠在笑
我在笑的是…我後面的人哈哈大笑的很誇張,害我很想笑!呵!
但我又怕被人認為我是為了那兩隻老鼠在笑
忍的很辛苦,但最後還是笑了出來!(大家實在太捧場了)
整部戲都還算蠻好笑的,就是一整個惡搞~
但我覺得除了痞魚的黑色是dirty的顏色外
我很喜歡忽然出現的湯姆漢克
還有總統先生的「I was elected to lead, not to read~」
特別是總統先生,我到後來才發現原來是阿諾啊
原來我的笑點不低,還有一項原因是我反應太慢!哈!

但必須說的是我覺得我的老毛病好像又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