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問我說:哪裡有好吃的拉麵?
恩...一時之間還答不出來耶~
幾年前台灣連續開了好幾家冠軍拉麵
但是畢竟一碗麵要價一百多的拉麵
對於當時窮學生的我
是怎麼樣也花不太起的

之後有機會去吃赤阪拉麵
雖然算是有名的拉麵店
但就因為它有叉燒味很濃郁的湯底
讓我很害怕那個味道耶~
基本上我就是個不太敢吃叉燒肉的怪胎
所以我說不出口去介紹給別人去吃!

巧的是剛回到家就有人介紹我一家拉麵店
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
我就這麼決定了我們的去處...玫瑰緣別館
它們家最有名的就是「特製熊本豚骨拉麵」和「金子咖哩」

玫瑰緣別館


這家店似乎不能訂位
拜某人遲到,可能是因為過了吃飯時間
我們只是小小等位了一下
這裡的服務生看起來都很忙碌
其實沒什麼招呼客人
感覺起來吵吵鬧鬧的
不過不影響吃飯的興緻

熊本豚骨拉麵


泡菜醬拉麵


事實上是還蠻想吃日本電視冠軍的金子咖哩
但又想說一定要試試電視冠軍拉麵啊
所以就點了特製熊本豚骨拉麵
配料有半顆水煮蛋、叉燒、海苔片、筍絲、紅薑、蔥花和起士
真的很好吃~看似濃郁的乳白色湯頭
其實比醬油拉麵的湯頭還來的清淡許多
而且沒有想像中的重鹹,所以大推薦!!
反而醬油拉麵湯底就只是一整個很醬油
好在我沒有點...

碗底


有人說把整碗麵吃完,在碗底有再來一碗的字樣
呵呵!不知為何,我就是很想把整碗連湯喝完
恩...看到了一排看不懂的日文字「あしたもおまちしております」
...有點無趣!那時我以為就是傳說中的再來一碗
後來回家查了一下,意思原來是「明天也靜待您的光臨」
不仔細注意的話,的確很難注意到!
題外話,把整碗湯喝完真的很飽...

炸豬排


這裡有特餐是兩碗特製熊本豚骨拉麵加炸豬排只要500元
可說是相當便宜,炸豬排也算不錯吃!
因為把湯喝光光,吃到後來還真有點吃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