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記極品東風鍋(福和店)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福和路170號

得記



因為很喜歡吃麻辣火鍋
難得在家附近有好吃的店
雖然也是要走個五到十分鐘
但覺得很值得啊~

麻辣五更


炸臭豆腐



這家吃過不下百次了
但我只吃過麻辣五更($90)和炸臭豆腐
麻辣五更就是有鴨血和豆腐
不過我都會再加冬粉($20)
這家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夠辣,湯頭也很不錯!
他們家的小辣如果不小心嗆到可是會流眼淚的
所以吃起來很過癮耶~~
所以建議不敢吃辣的人就點微辣(不過我沒試過微辣不知辣度為何?)
不過要說的是,這家的飲料是要另外付費的
跟某些類似的店是不太一樣的地方

聽說這家各分店湯頭調配比例不同
所以吃起來可能有些許差別
不過我沒吃過別家的
永和福和店這家我覺得還算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