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山夜未眠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東山路25巷81弄99號

草山夜未眠


草山夜未眠



晚上陽明山上喝茶!從來沒試過...
暗暗窄窄的山路,真叫人膽顫心驚
有人說「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
我沒做虧心事啊~但鬼故事聽太多...(怕)

今天跑到位於文化大學後山山腰上的「草山夜未眠」
台北的夜景就這麼呈現在眼前
這裡真不愧是喝茶看夜景的地方
的確是不錯的享受
不過...不知是誰帶屎
怎麼每次都下雨啊~
服務生馬上就架起了大傘
也是別有一番氣氛啦!!

大台北


大台北的夜景...很漂亮
可能因為下雨過後,所以更加清晰
每個桌上都會擺上一盞小燈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氣氛吧!
雖然剛開始我還有點不習慣
想說怎麼這麼暗啊~

X.O醬鮮鮭炒飯


麵包


杭菊普洱茶


因為是剛吃飽才來這
所以我根本沒有仔細看menu
我想這裡應該是有些餐點和點心可以選擇
茶還ok...還有附上蜂蜜
味道其實就是菊花茶!!??
至於餐點...我沒吃
但像這種簡餐店我是不抱任何希望的
感覺上就是主打view和氣氛!
只要不難吃就都可以接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