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一張嘴




肉類食材PART1




肉類食材PART2




牛五花




海鮮食材


擺上滿滿的照片...
這是一家吃到飽的燒肉店
說實在的...我覺得東西普通
沒什麼特別的
再加上它是害我第一天狂泄
第二天想吐又不舒服的罪魁禍首
應該不是東西不乾淨
是我果真不能吃太多油膩膩的肉


這家店也有附上火鍋
但有了燒肉吃到飽
所以火鍋是幾乎沒有碰~~
燒肉的話...
吃完一輪後就在點豬五花和牛五花
因為剛開始的第一盤還不錯吃
不過再點的第二盤
那五花已經是變成肉少油多的五花
看起來怪噁心的
所以沒吃完!
不過這應該算燒肉吃到飽的常態嗎?
因為吃到後來有點膩
所以就不斷點蛤蜊金針菇
雖然用烤的要花點時間
不過還不錯吃!!
點到後來服務生還主動詢問:還要蛤蜊金針菇嗎?(糗)


這家燒肉店有很多連鎖
應該算小有名氣吧
但沒想到東西...
可能每家分店都有所不同吧!
不過因為人很多,我們坐三樓
負責三樓的服務生
服務很好...
這是值得推薦的地方
吃飯就是要吃的開心啊~


這家特點到底是什麼
我還是搞不清
不過我猜應該是冰品
瑞士Movenpick
美國Haagen-Dazs
日本MEIJI明治
俄羅斯Xjieb cojib
但這些吸引不了我耶~~~


總結:燒肉不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