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臉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6樓(信義新天地A9館)

引用信義新天地網站裡的一段話
「變臉源自中國西蜀,以精湛的手法變換出不同的臉譜,如同食物經由專業主廚的料理,巧手的烹調,變化出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菜餚,形同變臉一樣變化萬千」
(這段話看起來就不像是我寫的出來的話啊~的確...我偷抄大大的!哈哈哈!)

不小心被包場的餐廳XD



記得第一次跑到內湖去拜訪大大
好心的大大看我這可憐的孩子
就請我和皮皮一起去吃飯
那時在大門口看呀看的
深怕吃到地雷的店家
不過那次的用餐經驗超棒
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啊!
只是...那次實在太臨時了
相機沒帶!實在可惜!

所以呢~沒想到又有機會去吃
消費方式依舊沒變
兩個人399可以選擇四樣菜
三個人可以選擇五樣菜

因為還沒中午我們就進去吃飯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是來吃早餐的吧
的確我早餐是還沒吃...
因為是第一組客人
所以用餐時真的特別的安靜

變臉醉香雞



冷菜的部份有麻辣牛筋、椒麻雞、雪菜麻辣粉絲、變臉醉香雞、蒜泥香白肉五選一
雖然是第二次來,想說點不一樣的
但第一次來時點了這道變臉醉香雞後
我只能說太...太...好吃
我沒有辦法放棄它
所以這次又再點了一次
冰涼的雞整個非常的入味
有濃濃的酒香以及冰過後的高湯凍
醉香雞的份量也超級足夠
不會有一大堆的骨頭充數

紅椒乾絲牛肉絲



肉類的部份有蒼蠅頭、宮保(醬爆)雞丁、變臉招牌(椒鹽、澄汁)小排骨、紅椒乾絲牛(豬)肉絲、罈子燒肉
原本選擇了新菜色罈子燒肉
詢問了一下才知道是豬五花
豬五花光聽就覺得太肥又噁
完全不是我愛的菜啊
所以選擇了普通又保守的紅椒乾絲牛肉絲
把切成細絲的紅椒還有豆乾
用醬油膏炒出來的一道小炒
比起其他這道算重口味的囉!

果律鮮蝦球



海鮮類提供了蝦仁炒蛋、油爆沙蝦、宮保(糖醋)魚片、果律鮮蝦球、蟹黃竹笙豆腐褒五選一
看了菜單後決定選擇果律鮮蝦球
重點就在"薄薄"的一層麵衣加上整隻"完整"的蝦,超滿足的!
上面淋有水果罐頭可以增加蝦球的甜度...

腐乳空心菜



青菜類提供了麻婆豆腐、乾扁四季豆、腐乳(清炒)空心菜、老皮嫩肉、宮保高麗菜、魚香烘蛋
因上次點了麻婆豆腐之後
發現因為太下飯而吃掉太多飯
這次就選擇比較清淡的腐乳空心菜
空心菜就是怎麼吃都好吃的菜啊

五更腸旺



這道也是第一次來時就有點的其中一樣菜色
這道菜色食材其實就跟外面賣的差不多
雖然知道這一點
但還是因為太愛吃辣而再次點上桌
整個鍋中的醬汁可以拌飯
超下飯的啊


對喜歡嗜辣吃川菜的人來說
可以在炎熱的夏天舒服地用餐
又不會太吵太熱
變臉算是不錯的選擇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